小户型空气净化器首选 软妹子也能搬动

icon 2016-06-12 11:32:38
icon 0

摘要:如果你想要一台安静、实用,还不伤钱包的空气净化器,那么这款适用于小型空间的Coway Mighty Air(AP-1512HH)是个绝佳的选择。

  

小户型空气净化器首选 软妹子也能搬动

  高端的空气净化器,个个努力要净化200平米的大房子,价格也都要上万,让大部分蜗居一族觉得不太值,拼命赚钱买房子,却要给空气净化器分一平米!?可要是购入略低端的空气净化器,又怕效果不好,过滤PM2.5和病毒等无法兼顾。

  可能韩国朋友和我们有一样的困惑,这款来自韩国的空气净化器Coway Mighty Air,不仅能力出色,还不占地方,不到半米的长度,厚度仅有24.5厘米。它可以净化75平方米的室内空气,对小户型居民来说,已经足够实用了!

小户型空气净化器首选 软妹子也能搬动

  身材小巧,颜值高,Coway Mighty Air简直是空气净化器中的宋慧乔!机身只有5.6千克,软妹子也能一手一个轻松拎动,一会儿放床边,一会儿放客厅,手感光滑如玉,造型经典,摆在哪里都是一个美美的装饰。

小户型空气净化器首选 软妹子也能搬动


  担心每月电费开支?开了空气净化器,就不舍得开空调——根本不用这么苦!Coway Mighty Air体积小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耗电量低。此外,它的智能监测系统,可以监测空气质量,需要净化时打开,不需要净化时就歇着,节省能源。

  如果你对花粉过敏,Coway Mighty Air也能很好的帮助你。它采用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可以去除99.7%的空气杂质,当然包括花粉和灰尘。

小户型空气净化器首选 软妹子也能搬动

  Coway Mighty Air运行时只发出24.4 – 53.8db的噪音,相当于你在课堂上说悄悄话的音量。总之,就让它安静的做一个美美的空气净化器吧!

  产品参数

  尺寸:42.7厘米(长),24.4厘米(厚),46.5厘米(高)

  重量:5.6千克

  Buy家指数:★★★★☆

  小身材,大能量。碳过滤器每6个月更换一次,HEPA过滤器每年更换一次,后续使用成本较低。找不到哪款比Coway Mighty Air更适合租房或是小户型的房主了,何况颜值还这么高!

  购买途径:美亚

  参考价格:249.99美刀(约合人民币1638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