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博力2016厨房卫浴展精彩瞬间

icon 2016-06-12 10:39:25
icon 0

摘要:6月1日~6月4日,2016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瑞士卫浴品牌吉博力携旗下品牌凯乐玛,在为期四天的展期中,向全世界来宾诠释了领先欧洲的水力管理系统,并且传播了卫浴空间优化专家品牌核心理念。

吉博力2016厨房卫浴展精彩瞬间

  6月1日~6月4日,2016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瑞士卫浴品牌吉博力携旗下品牌凯乐玛,在为期四天的展期中,向全世界来宾诠释了领先欧洲的水力管理系统,并且传播了卫浴空间优化专家品牌核心理念。

  空间优化专家,让卫生间华美变身

吉博力2016厨房卫浴展精彩瞬间

  本次厨房卫浴展展会上,吉博力将改造前后卫生间的对比带到现场。从这些对比中我们能发现,与其他品牌迥然而异的是,吉博力呈现给现场观众的并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而是更加丰富完善的卫浴空间优化方案。通过改造空间来帮助消费者拥有一个干湿分离、内外兼修的最佳卫浴体验。除此之外,精湛的瑞士工艺,也能更好地提升您的卫浴生活品质。

  在卫浴空间优化方面,吉博力一直拥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通过对卫浴空间五大方面的优化,来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卫浴体验。

  空间布局优化:自由布局 创意无限

  小空间合理布局,大空间自由挥洒。干湿分离,合理收纳,不拘一格。

  给水系统优化:安全洁净 避免渗漏

  独有Mapress不锈钢水管及Pipe-in-Pipe创新分水系统,用水安全洁净,有效避免管道渗漏。

  隐蔽工程优化:专业保障 便捷无忧

  管道和管配件采用专业连接,确保隐蔽工程质量安全可靠。

  异味隔绝优化:隔绝异味 清新无尽

  独有的吉博力排水附件可有效避免卫生间异味、杜绝细菌传播。

  清洁卫生优化:消灭死角 整洁污垢

  隐蔽安装系统所匹配的壁挂式座便器,使卫浴空间再无死角,清洁便利。

  卓越技术,领先欧洲的水力管理系统

  一次良好的卫浴空间改造,除了对空间的优化和产品硬件结构等有要求之外,也需要卓越科技的支持。而吉博力在现场带给大家的就是整套领先欧洲的水力管理系统。在这个区域中,吉博力把他们引以为傲的各种创新技术展现给了现场观众。除了卫浴空间优化之外,吉博力也用此向我们证明了科技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

  水力系统区域

  吉博力直接将给排水系统搬到了现场,通过活水向现场观众直观地演示其独特的水力系统。

  除此之外。独有的“Pipe-in-pipe”分水系统,做到水压恒定,而且万一出现渗漏就能够快速而又准确地找到漏水管路,确认故障点。

  技术区

  KeraTect®钻石釉面:持久耐用易清洁

  KeraTect®钻石釉面技术通过1250摄氏度高温烧制,釉面与陶瓷产品表面紧密一体,形成无孔光滑的陶瓷表面,洁净卫生。

  Rimfree®技术:无死角冲刷更洁净

  独有Rimfree®技术采用无冲水圈,不仅冲刷无死角,而且冲洗效果卓越,让日常维护更为简单、洁净和卫生。

  吉博力新款小便斗:适于任何所需

吉博力2016厨房卫浴展精彩瞬间

  吉博力全新小便斗朴雅和奢雅最大的特点就是灵活性,可提供多种不同款式搭配,为不同建筑项目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智能座便器:满载革命性技术 尊享大成之作

AquaClean Mera智能座便器

  满载多项吉博力的革命性技术,取得专利的双喷嘴旋柔洁净技术,附加的多重智能化功能,堪称功能与设计完美杰作。

AquaClean Sela智能座便器

  不仅拥有完美简约的外形设计,还能带给您简单畅快的功能享受,搭配吉博力除臭水箱,完美解决卫生间异味问题。

  预制安装系统:定制化的集成安装解决方案

  吉博力预制安装系统能够在确保集成装置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卓越品质的同时,缩短安装时间。本产品为定制的轻质型预制安装系统,包括建筑给水、排水、通风、供暖等基础设施和相关洁具支架。

  吉博力成功完成对新乐陶的收购之后,把许多欧洲顶级的陶瓷品牌带入集团。在中国市场影响力最大的无疑就是有着百年以上历史的德国第一陶瓷品牌-凯乐玛了。随着墙后技术和墙前设计的融合,吉博力集团可以提供更完善的卫浴空间优化解决方案。2016年,吉博力将继续把卫浴空间优化专家这个核心品牌理念传递下去,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佳的卫浴空间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