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程装修是如何吸引到杭州最好的一批工长和工人的?

icon 2016-06-12 10:43:17
icon 0

摘要:在现在的装修市场,工长、工人和装修公司之间的关系,已经成功从以前的装修公司占主导地位,变成了好的工长、工人占主导地位。

  在现在的装修市场,工长、工人和装修公司之间的关系,已经成功从以前的装修公司占主导地位,变成了好的工长、工人占主导地位。

  现在愿意进入装修行业的年青人越来越少,导致现在好的工长、工人在行业中非常紧缺。而好的工长和工人,不但可以让装修公司的质量得到有效的提升,还可以让装修公司的工匠文化得到传承。

酷程装修是如何吸引到杭州最好的一批工长和工人的?

  那么如何才能在现在的行业现状下,吸引到最优秀的工长和工人呢?在杭州的这家酷程装修,无疑是做的最出色的装修公司之一。

  酷程装修的部分团队是互联网出身,有阿里的,也有网易的,在装修行业里面已经创业多年,他们认为:“不管是现有的套餐式的互联网家装,还是传统的装修公司,实际上都只是换了一种获客方式来吸引业主签订装修合同,真正装修过程中的施工环节依旧没法省心。而要想真正做到省心,要想配合公司战略实施强有力的标准化要求,除了产品和运营,更加重要的是拥有大量的优秀工长和工人。”

  如何吸引到最优秀的工长和工人?酷程装修认为只要做到以下两点,就可以。

  他们的绝招就是:钱+文化!

  关于钱:钱足够。

酷程装修是如何吸引到杭州最好的一批工长和工人的?

 

  任何人在社会上工作,特别是要想让员工安心踏实的工作,必须获得满意的收入。酷程装修给到合格的工长和工人的收入是一个真正符合了他们市场价值的收入:只要负责的每个装修工程最终都被他们的业主认可,工长的平均年收入至少在20W以上,工人的平均年收入在12W以上。现在其他大部分装修公司的问题是,在把工程转包给工长、工人的时候,基本上不太会给他们留足合理的利润空间,甚至还是让工长们处在微微亏本的状态下,如果工长不在工地做一些小动作甚至大工作,不去压榨工人,一年的辛苦可能就是白干。只能逼着工长、工人通过偷工减料、增项加钱的方式去赚取合同外灰色收入,来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

  关于文化:尊重足够。

酷程装修是如何吸引到杭州最好的一批工长和工人的?

  酷程装修做为装修公司,是第一家把他们所有的工长和工人,都视作工程师,叫做装修工程师的,就像在互联网行业里面写代码的工程师一样。酷程装修的一位副总表示:工长和工人只有对自己职业的自我认同感更强,工作的积极性和自我要求才能够更高。而且酷程提倡的透明文化,又可以让工长和工人可以在不用考虑灰色收入的情况下,安心于施工服务本身,对他们的工作内容也是一种解放。因为在传统装修公司一边做着施工一边想着如何增收是一种极大的折磨,而且这种做法经常会让他们和业主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不像在酷程装修,可以真正和业主交朋友。

  小编认为,确实只有公司做到了让员工开心工作,员工才能够配合公司,做出让公司和客户满意的产品。装修行业如此,其他行业也如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