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儿童节,沁园送给孩子一杯“善之水”

icon 2016-06-12 17:42:49
icon 0

  净水领导品牌沁园正在举办“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即日起至6月20日,消费者携带儿童到店均可享受促销特价优惠,同时还有礼品赠送。

  联合国儿基会一组数据表明:全球每小时有400名儿童死于水污染。这是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事实上,只要稍作努力,就能让我们的孩子免于受污染水的伤害。沁园正在用行动倡议更多人关注饮水健康、关注儿童健康。

这个儿童节,沁园送给孩子一杯“善之水”

  捐赠饮水设备,彰显社会责任

  今年6月1日,这是一个普通的儿童节,但对于上海10所学校的孩子们来说却有着特别的意义。这一天,沁园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举办“善之水 纯净儿童节”主题活动,为上海约10所学校捐赠了总价值达60多万元的健康饮水设备。

  中华环保基金会秘书长徐光、沁园集团企划部部长林裕玉、中华环保基金会项目管理部汪亦红、浙江沁园总经理助理赵长庆、沁园饮水设备事业本部上海营销中心区域经理李亚光、中福会少年宫科技教育部主任郑思晨等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

  赵长庆在活动现场介绍,沁园一贯坚持做最好的产品,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净饮水设备供应厂家,沁园将始终为解决人类健康饮用水问题而努力,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更多的孩子喝上健康水。

  有人说,净水行业是民生工程。事实上,净水行业也是良心工程。饮用水关系到每个人的健康,对于身体发育尚未完成的孩子们来说,常年饮用未被净化的水后果更是不堪设想。然而,饮水健康却往往被人们忽视。沁园作为净水行业龙头品牌,理应担负起倡导健康饮水理念的重任。而此次“善之水纯净儿童节”捐赠活动正体现了沁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公益活动推动健康饮水走进人们的心中。

  据悉,沁园成立18年以来,始终将“为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作为企业发展使命,时刻关注弱势群体的饮水健康,在公益的道路上永不停歇。单2015年就做了17场公益捐赠活动,让8000余人喝上了纯净健康的好水。2016年,沁园公益继续进行中。

  大幅让利用户,普及健康饮水

  除了公益活动,沁园“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促销活动如火如荼,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家长走进沁园专卖店,为孩子选购一台净水机。今年的儿童节,在沁园促销活动的推动下,掀起了一股追求儿童健康的潮流。许多家长表示,净水机既能保护孩子的健康,又是一份别样的节日礼物,今年的儿童节特别有意义。

  沁园方面介绍,促销活动并没有因为儿童节的远去而沉寂,相反,随着促销信息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前来购买净水机,而许多专卖店不得不临时增加货源,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此外,沁园集团还特意在新浪微博开展同类主题活动。记者在新浪微博搜索 #换胃行动有态度# 话题发现,陈赫、赵丽颖、王丽坤等明星也都亮明了自己的“水态度”,希望孩子们喝上健康水。#换胃行动有态度# 话题仍在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微博用户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据悉,沁园集团承诺,每10000个人在微博上大声喊出“水”态度并 @沁园净水机,沁园将为一所水质安全得不到保障的学校捐赠净水设备。

  健康饮水,沁园用行动关爱儿童健康,而“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活动仍在进行中,有意向的消费者可前往各地专卖店享受专属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