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西部盛宴,闽货华夏行走进成都礼品展

icon 2016-06-13 08:28:41
icon 0

摘要:在互联网+东风的吹动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达到了新高度,这股风潮如今席卷了正在转型当中的中国礼品家居市场,大家纷纷提出新商业模式,站上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求”的第一线。

  在互联网+东风的吹动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达到了新高度,这股风潮如今席卷了正在转型当中的中国礼品家居市场,大家纷纷提出新商业模式,站上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求”的第一线。

  说到促进消费升级,展会平台的蜕变升级至关重要,其动辄数千家品牌企业参展,数万名观众到场,牵一发而动全身。深入西南地区已八年的“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就一直发挥着行业催化剂的作用,6月17至19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就将见证新潮流的诞生。

  “闽货华夏行”精品集结

  随着成都礼品展的影响力辐射西南乃至全国,外埠企业及协会,包括政府机构都将成都展看做西部大开发的前哨站。

  由福建省商务厅支持开展的“闽货华夏行”系列活动,已造访过全国多个省市,今年再度来到成都,就把目标锁定在成都礼品展。据悉,此次共有四十余家福建优质品牌集结参展,展品涉及陶瓷、竹制品、旅游户外、家居用品、养生保健品、创意礼品等。

  福建德化乃中国三大瓷都之一,其晶莹如玉、滋润似脂的白瓷更赢得“中国白”的称号,此次来自德化的陶瓷企业自然扛起了闽货的大旗,包括富盛、卓越、鹏翼、三顺艺品等知名品牌都将亮相。

  一些茶具古色古香,曼妙中国风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一些则结合传统再创新,像卓越的自动茶具,利用茶具顶末两端正负相吸的磁场拉动活塞工作,可定量倒满七分茶杯就停下,免去了泡茶的繁琐。

享西部盛宴,闽货华夏行走进成都礼品展

  除了在传统工艺上精益求精外,闽货的创新能力亦不遑多让。如祥福工艺,专精于竹木家居的个性化定制;品未贸易,则开发出了乐趣厨具系列精品;欧德仕旅游,自主研发的儿童全自动帐篷,一秒速开,居家户外两相宜,在家能做城堡,出门就可露营,最适合亲子出游探寻大自然奥秘的家庭。

享西部盛宴,闽货华夏行走进成都礼品展

 互联网+助阵促升级

  都说电商抢占了传统礼品家居市场的份额,但如今,礼品业已将互联网武装到了牙齿。据主办方励展华博介绍,近两三年,参与成都礼品展的企业,实现O2O转型的比例一直在提高,他们不仅积极与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还开拓网络直营招商渠道,可以说是进一步扩大了“朋友圈”。

  不光如此,成都礼品展还将招展商和招观众的平台搬到了线上,靠手机微信、官网等渠道短短几分钟就搞定参展,又能实时掌握场馆信息、品牌分布、峰会主题的更新,改变了传统的招展环节,为大家节省了宝贵时间。

  随着大礼品外延的不断扩展,成都礼品展的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本届展会还专门开辟了“智能产品专区”,以创新科技和互联网+为主题,为消费者奉上更多惊喜。

享西部盛宴,闽货华夏行走进成都礼品展

  品质革命让体验升级

  欲实现“消费升级”,必先掀“品质革命”,成都礼品展协同千家展商,对数万种参展产品精挑细选,确保质量之余,还准备了多项活动,由买家观众现场体验,

  经过长期筹备,今年成都礼品展特别针对大众消费者,重磅推出“成都深港澳台嘉年华会”,一展闽粤手信文化的风采,集结韩日等海外日用家居精品,另有“VR游戏试玩”、“一元秒杀专区”、“巧虎欢乐秀”、“微信幸运大转盘”等活动轮番上演。

  而年满五周岁的“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将继续亮相展会,交由公众评审,日后海内外游客来到成都,带回去的心仪礼品,都可能出自成都礼物大赛之手。

  主办方励展华博表示,展会平台越来越综合化,仅有好商品还远不够,我们要让更多消费者走进展馆,亲身体验精巧奇趣的创意;让更多企业了解掌握市场第一需求,实现个性化定制的研发升级。

  6月17至19日,成都礼品展在市内开通了四条免费巴士,分别从红牌楼家乐福、锦华万达广场、大地新光华广场、SM广场等站点开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凡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均可免费入场,未能预登记的观众可现场注册进入,品味一场不同以往的礼品家居盛宴。

  详细信息请访问励展华博网站:www.reedhuabo.com

  欢迎关注礼品展微信:励展华博礼品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