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生活

icon 2016-06-13 10:58:29
icon 0

   清洗可以让我们保持身体洁净和健康,但有时不恰当的清洗,反而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如何更好的清洗?

  箭牌智能坐便器特有的1分钟安全清洗时间,维护屁屁表面PH值,避免长时间冲洗所造成的屁屁湿疹和炎症。5档水压可调式设定,享受安全水压下的舒适清洗,避免水压过大擦伤屁屁,造成裂痔。让清洗更安全、更健康、更安心。

“净”生活

  不同清洗方式,给您不同舒适体验。波段按摩清洗,感受水流的律动,唤醒身体活力。移动舒适清洗,感受水流有节奏的移动,让冲洗更舒适。宽幅大面积清洗,三孔平排小花洒式喷嘴出水,感受小水量的柔和,让您的屁屁如沐春雨。

“净”生活

  独特的空气能清洗技术,在清洗的水流中平均每秒注入2600个气泡,带来劲中带柔的舒适体验,享受水氧肌肤般的畅快清洗。

“净”生活

  享受,是您使用箭牌智能坐便器的唯一的任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