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升超节水的秘密

icon 2016-06-13 11:13:34
icon 0

摘要:卫生间用水量占家庭用水的60%到70%左右,其中坐便器作为用水大户,占生活用水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减少坐便器用水才是日常节水的核心环节。

  卫生间用水量占家庭用水的60%到70%左右,其中坐便器作为用水大户,占生活用水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减少坐便器用水才是日常节水的核心环节。

  一般节水坐便器只能刚好达到国家节水标准,而箭牌最新推出的世博系列坐便器,远优于国家节水标准,达到2.7升超级节水。

2.7升超节水的秘密

  2.7升超节水,突破节水极限秘技一:采用48mm大管径排污管道,即使是成人手臂也能进出自如。全管道360°施釉,确保管道内壁光滑平整,不藏污,不挂垢。顺滑流畅管道增强冲水动能,让污物一泻千里。杜绝二次冲洗的发生,节水有道!

  秘技二:进污口与管道连接处采用“喇叭”形设计,连接处圆弧形过渡处理,可以减少水流流动阻力,帮助加速水流流动,增加冲水力度,让便便一滑到底。独特的进污口配合喷射虹吸式冲水方式,让您拥有超节水的环保生活。

2.7升超节水的秘密

  节水省钱秘诀,就藏在箭牌世博坐便器里。2.7升超节水,突破节水极限,更多秘技后续将与大家一一分享,尽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