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装修侠引入纳米技术 7天厨卫改造再升级

icon 2016-06-13 09:26:44
icon 0

摘要:近日,首家托管式互联网装修平台“531装修侠”重镑推出的自营项目“七天厨卫改造”再次升级——将新型纳米技术运用于装修石材当中,刷新了传统装修行业的工艺,受到广大业主的热烈欢迎。

  近日,首家托管式互联网装修平台“531装修侠”重镑推出的自营项目“七天厨卫改造”再次升级——将新型纳米技术运用于装修石材当中,刷新了传统装修行业的工艺,受到广大业主的热烈欢迎。

这 个产品,叫做硅基材料保护剂,可运用于厨房、卫生间的瓷砖、玻璃等材质上,使得污渍不易附着在表面上,当油污渍溅到墙面上的时候,用纸轻轻一擦,即可干净 如新的一般。此产品不仅耐油、耐酸、耐碱,还有着抗紫外线、抗冲击的保护功能,“531装修侠”率先将这项工艺应用于旗下自营品牌“七天厨卫改造”当中。

不 同于国内其他纳米保护剂工艺的使用寿命,只有1年左右即逐渐脱落失效了。据了解,这项新型的纳米技术——硅基材料保护剂技术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博士后团 队历经十余年研发而成,主要应用于军方指定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等,在中国主要用于民用范围。美国实验室里,这项工艺的理论寿命是30年,在中国的实际 使用中,至少为15年。目前该项技术已应用于科勒、苹果IPHONE产品当中。

“把七天厨卫改造做到极致”,这就是531装修侠对待产品的专业态度。为了满足七天厨卫改造的更为人性化,接下来“531装修侠”将会启动“百名主妇厨卫问卷”——通过广泛了解广大市民的使用需求,而更好地改进装修工艺。

据悉, 531装修侠是首家托管式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除了平台自营的“七天厨卫改造”,旗下还有面对整装客户的另一产品“托管宝”。

“托管宝”系从“准备装修”到“竣工”为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服务,通过360度全方位帮助业主在装修前、装修中、装修后进行审核、施工监督、第三方监理、售后先行赔付等,解决了业主经常遇到的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恶意增项、售后无门等诸多难题。

531装修侠引入纳米技术 7天厨卫改造再升级

531装修侠引入纳米技术 7天厨卫改造再升级

目前,531装修侠的“托管宝”与“7天厨卫改造”在市民中广受好评。特别是“7天厨卫改造”,“只要7天”且不影响我们的生活。这样的厨卫改造,还在等什么?赶紧登陆531装修侠“微信公众号“ (bj531yes)填写装修信息,让你的厨卫焕然一新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