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演绎高品质“爆款”新时尚

icon 2016-06-13 11:57:21
icon 0

摘要:一场关于生活关于品质的品味之旅正在太湖之滨上演。6月4日,久盛地板联合红星美凯龙众多家居品牌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

  联手红星美凯龙众多品牌席卷无锡

  一场关于生活关于品质的品味之旅正在太湖之滨上演。6月4日,久盛地板联合红星美凯龙众多家居品牌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该盛会集结了众多名品家居,以正品为口号,从生活出发,向品质前进,共同演绎一段质感好生活。其中,志邦、方太、美尔凯特等一线厨卫品牌在此亮相,久盛地板作为唯一一个地板品牌与家居名品携手合作,不仅显示了外界对久盛地板的认可,更是久盛对自身高端定位的体现。久盛地板的此次亮相,正是一种对外界传达“品质生活”的宣示。地板作为家居建材业必不可少的一个家居项目,正以一种鼎力创新的势头向行业进发,久盛地板作为一家实力型地板制造企业,也正以高品质的地板为人们塑造一种高品味的生活。

久盛地板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演绎高品质“爆款”新时尚

  活动现场,久盛地板向世人展示了蕴涵品牌理念的爆款产品,演绎了一场品质与生活之旅,并以“爆款集中赢”为主题向观展的消费者显示了“省利购”的决心。现场展示的极具特色的个性化产品,也是历来久盛地板活动的明星产品,蕴寓了对品质生活的诠释。以“美国宾州红橡”为代表的美式原味地板和以创新型开发为先导的“暖宝旺”地热地板是全场瞩目的焦点。“美式原味”是对原味生活的一种渴求与塑造,倡导高品质的生活理念。而“暖宝旺”是一种对家的渴望,是一种从心出发的人文关怀,以温暖渗透人心,讲求“人居合一”的家居理念。久盛地板以自己独特的品牌魅力在这次活动上演绎出了一种“爆款”魅力新时尚。

  为了更好地诠释久盛地板的品质理念,久盛地板特此邀请了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夫妇一同现身活动现场,为“爆款集中赢”活动助阵加油,集中火力,省利赢取。爆款不止是产品火爆,奖品也是异常惊艳,现场宝马汽车豪华大礼等待您的领取,真正是一场豪华与省利齐驱的高品质生活之旅。

久盛地板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演绎高品质“爆款”新时尚

久盛地板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演绎高品质“爆款”新时尚

  久盛地板作为这次“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的主办人之一,其高品质的木地板产品赢得了活动参与者们的认可,在家居界与消费者心中建立了一个高品质的高端木文化品牌形象,同时也留给外界一个内外兼修求新求变的创新型企业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