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icon 2016-06-13 12:18:29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2日,美穗建材旗下的家装品牌——雅穗家居新品发布会暨软装发展趋势论坛,在广州青云书院华丽上演。近百位来自行业商协会、媒体、室内与软装设计师及业内同仁共同见证了雅穗家居主营产品:艺术灯饰&陈设饰品隆重上市的时刻。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雅穗家居新品发布会暨软装发展趋势论坛

  2016年6月12日,美穗建材旗下的家装品牌——雅穗家居新品发布会暨软装发展趋势论坛,在广州青云书院华丽上演。近百位来自行业商协会、媒体、室内与软装设计师及业内同仁共同见证了雅穗家居主营产品:艺术灯饰&陈设饰品隆重上市的时刻。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嘉宾入场

因势而谋:顺低碳环保之政策,涉家居领域之波澜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吴宗敏先生致辞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汪稼民先生致辞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广州光与影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于民先生致辞    

    近些年以来,随着国家在节能减排、可再生能源循环利用、环境保护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重视,并启动“十三五”低碳发展的重大战略与实施方案研究工作的相关政策出台。让美穗建材更加坚信将绿色材料与设计结合起来,明确绿色建材是现代建筑可持续的基本要求,也是设计可持续发展的必然方向。再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让现代人更需要一个生态健康、舒适温馨而又有艺术氛围的家,这一趋势必然会让生态艺术在家居领域引起轩然大波,所以美穗建材因此势而定谋,首度由工装领域跨度到家装领域,成立行业首家家装品牌——雅穗家居,无论是在材质、外观设计、风格方面都秉承着“艺术有范、舒适温馨、生态健康”的设计理念,以优质天然高强石膏为基材,融合其他多样不同环保材料共同构筑雅居生活。

  应势而动: 新品发布,业内人士齐助力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美穗建材余常勇董事长致辞

  美穗建材在确定成立雅穗家居品牌后,雅穗家居的品牌推广必然成为美穗建材2016年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程。伴随“雅穗家居新品发布会暨软装发展趋势论坛”启动仪式中18发礼炮的响起,雅穗家居已经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雅穗家居合作伙伴

  在此次发布会中,美穗建材董事长余常勇先生的精彩致辞对雅穗家居的品牌理念:臻造生态艺术生活做了明确阐释。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汪稼民先生,广州光与影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于民先生、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吴宗敏先生,道尚装饰设计集团董事设计总监叶戈等室内与陈设艺术设计界、灯光照明领域的专家和老师的精彩致辞,以及举行“设享会--软装走进千家万户”座谈会,与到场的来宾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真实的表述了业内人士对雅穗家居主营产品的高度认可。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让软装走进千家万户》座谈会环节

乘势而上:优质产品,合作共赢,必将展翅腾飞

  雅穗家居新品发布会中将全球首度发布25款创新灯饰,款款灯饰集聚生态健康与艺术设计为一体。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加盟签约仪式

  雅穗家居顺应当下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确定将主营产品的销售渠道将分为线上淘宝旗舰店与传统线下实体店。并在发布会现场与三家合作伙伴成功签署加盟协议,也意味着雅穗将正式打开全方位与渠道的业务模式发展的态势。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雅穗品牌启动仪式

  雅穗家居主营产品有艺术灯饰&陈设饰品、3D艺术背景墙,以及之后还将陆续推出的集成吊顶、整装墙面、全屋家居定制五类新产品。

 艺术灯饰,包括顶面灯、墙面灯、台灯三种,是一款装饰为主,照明为辅的产品。装饰艺术灯饰能营造出返璞归真,自然舒适的环境,创造出富有清新雅致的艺术生活和高雅的各式装饰效果,是各种环境室内装饰装修的首选材料。

  陈设饰品,GRG材料的丰富随意性,满足了雅穗陈设饰品各式各样的造型,雅穗陈设饰品各种精致而富有创意的艺术型体使室内空间充满生机和灵气,让“苍白、冷漠”的空间更充实、更完美。

  3D艺术背景墙,是一种立体墙材艺术,更符合人们目前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是传统普通背景墙的替代品。同时运用模块化集成的设计,具有鲜明的DIY特性,使产品能够根据个人喜好随意组合,塑造不同的风格体验,充分展示墙壁装饰的多样化和个性化,彰显生态艺术之美。

雅穗家居臻造生态艺术生活

来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