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

icon 2016-06-13 10:38:12
icon 0

摘要:烧烤世家全新旗舰款牧马人Mach-LX炭烤炉自上线之初,即以其高颜值外观、高品质选材以及高层次设计理念深受烧烤休闲爱好者的青睐

  烧烤世家全新旗舰款牧马人Mach-LX炭烤炉自上线之初,即以其高颜值外观、高品质选材以及高层次设计理念深受烧烤休闲爱好者的青睐,这款全新概念系的休闲炭烤装备,自烧烤世家研发之初便有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重权威设计认证傍身,并且将国际烤炉史上都堪称奢侈的15kg承重电动烤叉、涡轮无极升降炭盆系统等完美融合于一体,堪称休闲烤具的精英代表。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

  牧马人烤炉最为突出的创新设计在于由烧烤世家协手国际烤炉巨匠Herbert Galton首创研发的自重力导轨车架系统及涡轮无极升降炭盆系统,突破常规的设计理念,让我们将精致休闲带出户外,把便捷惬意享于庭院,这对于国人享受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户外休闲生活意义重大。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

  经典美式焖烤  激发食物美味原汁

  牧 马人整体设计精悍干练,大容量炉盖与超大烧烤面积的设计,将体验真正意义上的经典美式焖烤成为现实。在烧烤大块的肋排、猪肩肉、整鸡等食物时,像牧马人这 样具备超强焖烤功能的烤炉必定会带给你无限惊喜,诸如外焦里嫩、焦脆入味这些大师级常用的口感用词,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图为-牧马人焖烤羊排的实拍效果图

  不锈钢电动烤叉  可承重15kg左右

  电动旋转烤叉的设计,一向是烤炉中的奢侈部分,而牧马人更是打破常规,首次将高扭力DC电机运用到烤炉中,这样就使得烧烤整鸡、烤羊腿之类的“壮举”变得轻而易举,而你只需要跟朋友喝喝小酒、打打小牌,就可以坐享焦香出炉的烤鸡或者烤羊腿了。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图为-高扭力DC电机使用图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图为-牧马人烤制整鸡的实拍效果图

  自重力导轨车架系统 车载便携

  对 于很多的烧烤爱好者来说,娇小型的户外便携烤炉或者大块头的庭院烤炉已远不能满足他们的休闲露营需求,牧马人是当前国内首款将户外便携烤炉与庭院烤炉完美 结合的装备,这得益于烧烤世家首创的自重力导轨车架系统设计,一秒钟实现折叠变身,打破常规烧烤休闲局限,刷新户外悦野休闲生活新高度。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自重力导轨车架运行过程演示-1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自重力导轨车架运行过程演示-2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自重力导轨车架运行过程演示-3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自重力导轨车架运行过程演示-4

  涡轮无极升降炭盆系统 火力轻松调控

  荣获专利的涡轮无极升降炭盆系统,使得调控炭烤炉的火力温度成为轻而易举的事情,而且垂直式设计的炭盆运行平稳,任何一个高度都不会改变原始坐标而产生摇晃,非常的稳健安全。便捷的火力调节系统,为烧烤菜鸟玩转高品质的户外休闲烧烤提供完美助力。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

  越野车式脚轮  自带轴承无惧坎坷

  正如烤炉命名的那样,作为一款将户外与庭院休闲生活完美嫁接的烧烤利器,牧马人自然少不了一双碾压一切路段的无敌脚轮,这双脚轮拥有越野车式的内嵌轴承、便捷锁栅和坚毅的轮毂,可以挑战任何的路段与坡面,你想象中的任何休闲环境,牧马人都能一马当先。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图为-牧马人越野式脚轮 厚重夯实 便携省力

烧烤世家牧马人烤炉 更高层次的烧烤休闲享受图为-牧马人双把手 手感舒适 方便抬行

  在以烧烤休闲文化为主导的欧美地 区,烤炉市场早已发展成熟并且形成庞大的产业链,而具备国际品质的烤炉烤具于国内市场而言可谓少之又少。随着国际成熟的烧烤 文化、休闲文化引入国内,国外轻松惬意的品质生活方式正在逐步引导着国内潜在的烧烤休闲消费者走出户外,真正地享受生活、升华感情。牧马人烤炉的应运而 生,见证了国内烤炉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与品质诉求,成为烧烤世家领军国内烤炉行业的股肱之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