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终端体验馆打造一站式购物服务

icon 2016-06-13 10:28:39
icon 0

摘要:在松堡王国的终端体验馆,有一个小小的儿童世界,拥有着孩子们内心五彩缤纷的美好想象。松堡王国用这种体验式场馆将整个空间故事情景化,打造了一站式购物服务家居体验馆,真正实现与孩子的沟通,也为家长的购买行为带来便利。

  在松堡王国的终端体验馆,有一个小小的儿童世界,拥有着孩子们内心五彩缤纷的美好想象。松堡王国用这种体验式场馆将整个空间故事情景化,打造了一站式购物服务家居体验馆,真正实现与孩子的沟通,也为家长的购买行为带来便利。

松堡王国终端体验馆打造一站式购物服务

 一站式服务体验馆 颠覆传统终端模式

  松堡王国致力于打造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在坚持产品品质基础上,也将创新终端营销方式放在重要地位。2009年,在深圳南山欧洲城出现了第一家松堡王国儿童房终端体验馆,颠覆了以往的以陈列为主的装修风格,标志着松堡王国终端体验营销模式的正式开启。

  松堡王国的终端体验馆是一种在门店当中针对消费者的终端体验模式,模拟真实的儿童房情景,以整体套房的形式展现。走进任何一家松堡王国的专卖店,消费者都能够真实的感受到孩子学习生活的空间。

松堡王国终端体验馆打造一站式购物服务

  在松堡王国终端体验馆中,除了三大系列家具品牌以外,还包括配套床垫、饰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儿童教育等周边服务,并配有儿童娱乐设施。产品研发也更多向功能性、娱乐性升级,配合整个体验馆,增强真实的情景感。每一个系列的产品都有独特的情景展示空间,例如海底世界套房,将整个空间设计成海洋的情境,对于喜欢海洋的孩子来说,在这里就能够情景化地感受到海洋带来的乐趣;还有足球套房、糖果女孩儿套房等等,都栩栩如生地展示了孩子内心的童话世界。

  增强孩子参与感 广受消费者欢迎

  经历了多年的发展,松堡王国终端营销模式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许多消费者甚至提出要将专卖店现场打造的儿童房整体运用到自己的家里。

  儿童家具具有特殊性,松堡王国的终端体验营销模式为提升儿童参与感提供了新的可能。儿童家具购买者和使用者是两个群体,购买者是家长,而真正使用者是孩子,因此孩子的选择十分重要。松堡王国打造真实的儿童房场景,尽可能让孩子在专卖店中就能够根据自己的感知寻找自己喜欢的成长环境,儿童参与感更强,也可以为家长的购买行为提供正确的引导。

松堡王国终端体验馆打造一站式购物服务

  松堡王国的终端体验营销模式为产品与真正的消费者之间建立了一种互联互通的关系,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了解产品,感知产品所在的空间。这对儿童家具品牌来说是一个创新,对行业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引导行业良性发展。

 继续创新终端模式 引领行业潮流

  现在,几乎所有的松堡王国专卖店都已经实现了终端体验的营销方式。然而,松堡王国从未停止创新和发展的脚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专卖店的终端形象还在不断升级。以一站式服务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居住空间,将专卖店儿童房直接搬到消费者家里是松堡王国现在正在解决的问题。

  为了让卖场打造的氛围更好地融入消费者家里,松堡王国在做客户拜访的时候十分关注客户的装修模式,让门店儿童房与消费者装修风格更加匹配。同时,今年已经开始实行定制化个性服务,让设计师直接到客户家里进行设计,通过手绘的方式,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孩子设计出他们心中最理想化的成长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