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烟台

icon 2016-06-13 15:45:47
icon 0

摘要:“匠”是一门技艺,“心”是一种修为。匠人们用勤劳智慧追求精工细作,将精湛的技艺体现在高品质上。所谓工匠精神,即是如此。秉承工匠精神做产品,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这就是世界燃气具巨头——林内创立97年的初心。


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烟台

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烟台

  “匠”是一门技艺,“心”是一种修为。匠人们用勤劳智慧追求精工细作,将精湛的技艺体现在高品质上。所谓工匠精神,即是如此。秉承工匠精神做产品,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这就是世界燃气具巨头——林内创立97年的初心。

  为了弘扬专注、执着的工匠精神,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体验林内百年传承品牌基因。 6月9日,林内“品质中国行”来到烟台,在振华商厦北门广场举行巡展活动,现场展出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

  此次活动可以让现场参与的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品尝精美点心;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体验、感知工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及林内人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故事;更有丰富的家装采暖案例供您参考、借鉴,专业的采暖设计师为您提供设计咨询。

  对许多家庭而言,林内产品可谓并不陌生。无论是热水器,还是采暖炉、灶具,林内都承载了人们的美好生活体验。而在每一件林内产品的背后,无不体现了林内对工匠精神的坚守。

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烟台

  据上海林内山东办事处主任任有飞介绍,自1920年品牌创立伊始,林内一直坚持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同时,在选材方面,林内也不会因为成本而牺牲部件的材质。

  在林内,工匠精神培养出企业的内生动力,造就一流的产品和品质。可以说,林内人视产品品质如生命。

  今年,“工匠精神”被刷屏热议,引起社会各界思考。对于烟台而言,重塑工匠精神、打造烟台品质,尤显重要。而为了寻觅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烟台也曾推出“寻找烟台匠人”栏目,推而广之, 鼓励和倡导工匠及企业的匠心品质,这是一次烟台及烟台人对工匠精神的时代讴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永不会变,更不会过时。

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烟台

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烟台

  此次林内“品质中国行”落地烟台,将林内的工匠精神与烟台积极倡导的工匠精神相融相通,更为烟台重塑匠心、打造品质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烟台

  同时,值此端午佳节,适逢国务院规定的第十五安全生产月,烟台供热燃气管理处、新奥燃气公司与上海林内在“品质中国行”活动现场联手开展“安全用气、科学用气、节约用气”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安全用气常识,正确选用安全可靠的燃气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