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你不应忽略的墙上艺术

icon 2016-06-13 17:50:44
icon 0

摘要:用电的开关插座不仅关系到用电安全,更是彰显家庭装修品味重要“见证”。如果您还认为开关就是白色塑料壳的那种,那您得“补补课”了。

  用电的开关插座不仅关系到用电安全,更是彰显家庭装修品味重要“见证”。如果您还认为开关就是白色塑料壳的那种,那您得“补补课”了。

  作为装饰开关的引领者,公牛装饰开关以领先的工艺和设计,推出了色彩缤纷、面板材质多样、造型丰富的各种开关,让您的墙面增光添彩。

  多彩开关,给墙面来点“颜色”

  传统的裸白墙已经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颜色花纹的墙纸、大理石、硅藻泥等装修,给家里增添了不少时尚与品味。

  然而,这样多彩漂亮的墙面,再安装白色开关,是不是非常不协调呢?公牛装饰开关经过大量的家庭装修调研,根据不同的家装风格,研发设计了各种研发颜色花纹的开关,其中代表性的是多彩开关系列。

公牛装饰开关:你不应忽略的墙上艺术

  多彩开关跨界采用高端数码领域的彩印与注塑一体化的IMR工艺,让开关色彩缤纷、美丽时尚,且不易掉色。

公牛装饰开关:你不应忽略的墙上艺术

  温馨吉祥的香槟金凤尾纹开关、简约硬朗的拉丝银开关、天然纯净的大理石纹开关等,无不让您的墙面蓬荜生辉。

  铝镁合金开关,让墙面多些含“金”量

公牛装饰开关:你不应忽略的墙上艺术

  传统的普通单一塑胶面板的开关,已渐渐被诸多家居品味人士所抛弃。目前家庭装修已经使用了不同的金属装饰材料,例如铝合金艺术品、铜面镜框、铜门把手等,给家里带来更多的贵气。

  公牛装饰开关也据此精选了优质的铝镁合金面板材料,采用了与Iphone6相同的阳极氧化工艺与流线型设计,开发推出了铝镁合金开关,高质感的铝镁合金面板与精细烤漆面框搭配,优雅大气,为家增添贵气。

公牛装饰开关:你不应忽略的墙上艺术

  公牛铝镁合金开关特设了香槟金和满月银两款颜色,满足不同的审美与家装需要。

  高晶玻璃开关,时尚尊贵的墙上“旗帜”

公牛装饰开关:你不应忽略的墙上艺术

  玻璃水晶,天然剔透,精致亮丽,是现代家庭装饰材料及家用产品用材的理想选择之一。

  公牛高晶玻璃开关挑选高品质的钢化玻璃,应用高压水切割工艺,经过切割、磨边、倒角等10多道工序,玻璃边缘精致细腻。精致剔透的玻璃面板搭配亮丽的装饰框,时尚尊贵质感顿时跃于墙上。

公牛装饰开关:你不应忽略的墙上艺术

  为了和谐搭配不同家装风格,公牛高晶玻璃开关具有曼陀红、香槟金、满月银、碳晶黑,消除了玻璃本身冰冷感。

  纹理开关,白也与众不同。

公牛装饰开关:你不应忽略的墙上艺术

  当然也有很多人想白色开关那种简约,但又不甘落于平淡。公牛纹理开关正是满足了这样的需求。

  公牛纹理开关采用了激光精雕工艺,开关表面萃取了陶瓷的纹理,精致灵动,让白色开关也与众不同。

  公牛装饰开关推出多彩开关、铝镁合金开关、高晶玻璃开关、纹理开关等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荣获了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等荣誉,给您和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个性化选择,让墙上多一点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