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加生态联合华东暖通圈开启智能加变形计

icon 2016-06-14 10:55:18
icon 0

  前言:

  当前冷暖行业加速走向低毛利时代是不争的事实。在低毛利时代,原有的商务模式、企业生存方式都可能发生改变。这让业内人士不断思考,不断探索在低毛利时代的新生存方式。

  智加联手华东暖通圈、同福易家丽智慧馆、风水享筑开启了“暖通变形计”第一季0611期——暖通营销方式概念。

  6月11日,智加生态联合华东暖通圈,同福易家丽智慧馆,舒适家-风水享筑一起打造了传统行业变形计——暖通系列第一期。

智加生态联合华东暖通圈开启智能加变形计

  活动从13:30正式开始,暖通界的大佬们带着对传统行业的问题和创新的学习和想法挤满了整个会场。到场的有来自暖通地暖,净水,锅炉,空调,集成系统等厂商,经销商和跨界人员。

智加生态联合华东暖通圈开启智能加变形计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风水享筑负责人练增辉以自身为切入点,谈及现代传统行业的各大问题,大家纷纷讨论,从目前的营销模式和方法,包括门店,促销活动,展会,转介绍客户,装修公司合作,网络推广,销售人才引进等方式提出了目前传统行业遇到的问题:

  越来越多的商家挤入市场,低价营销的恶性循环,各种公司合作的定点变高,精力和时间消耗越来越多,而利润却越来越薄;营销的费用成本和收入完全不符合。

智加生态联合华东暖通圈开启智能加变形计

  期间大家就具体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交流自己在操作过程中所用到的创新方法,练总用“绿羽”、”芬尼克兹“以及“阿拉丁姐姐”的案例跟大家讲述了怎么用个人品牌带动产品品牌,也以个人经历讲述了打造个人公众号和社群营销的可尝试性。

  大家一致意见,传统行业的创新要从差异化开始独立自己,要从源头来解决问题,只有做好了施工工艺和品质提升,保姆式的服务才能给客户带来切实利益。此外,团队的联盟也是共享经济的重要模式。

  活动的主办方智加生态CEO穆振兴就智能化和互联网思维,自媒体思维向大家传递了创新的思路。

智加生态联合华东暖通圈开启智能加变形计

  穆总提及到智能家居投入了60亿,却只完成了特定公司营业额5000万 的收成,目前的智能家居市场化还不够浓厚,但是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智能家居是未来的趋势。我们要学会用第三方平台,设计师团队以及终端的安装工人去销 售和传达我们的智能产品,包括我们在销售传统产品的时候,对系统套餐进行叠加,利用智能产品的价格未知性来扩大空间盈利。

  另外,穆总从杨守彬网红直播的成功案例引入了网红IP,为传统行业的大佬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建议,打造个人品牌效应将成为成本低效果好的方式。

智加生态联合华东暖通圈开启智能加变形计

  交流会之后,大家就各自所感受的观念做了总结,跨界=无界!四两拨千斤!.合理利用互联网,实现利润最大化! 智能家居融合互联网+是市场趋势。

  关于智加生态

  智加生态是智能行业“产学研孵销”一体式生态空间,集”体验、销售、交流、传播、孵化“为一体,以”空间“”传播“”资本“三大矩阵为服务,致力于服务行业创业者、上下游产品线、供应链关系,布局一二三线城市智能业态,形成完善的”连锁智加空间“”颜值智加传播“”性感智加资本“体系。

  智加生态独立打造线上分销系统,开发齐备的APP功能,容纳成千上万家独立商户,利用跨界异业多元化营销,全网覆盖式扩散,达到产品量售;

  智家生态独立打造细分社群体系,细分领域建立社群服务,每个细分领域设置供应链群,产商群,消费者群,活动群,体验群等,组织群内线上讨论,线下互动等活动,带动整个生态良性循环。

  关于智加空间

  智加空间是智加旗下线下空间,上海旗舰地址在浦东区浦三路1515号四号楼三楼智能商场,分为“体验销售空间“”行业碰撞空间“”舒适孵化成长空间“三部分,有5000㎡的线下体验、办公场地,集合产业领袖精装布局,打造线上线下联动酷店,是智能行业人才孵化的摇篮、优秀创业项目的培育基地。

  关于壹颗智

  壹颗智(onekezhi)是智加旗下线上平台,为微信公众号平台,旨在打造智能行业资讯,活动,干货,体验,销售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