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木屋

icon 2016-06-14 10:05:31
icon 0

摘要:我们谈到别墅,很多人都非常向往木屋别墅,因为不仅是在小说中,现在很多电视剧中都会看到木屋别墅,在湖边或者是森林变我们看到了木屋,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看夕阳西下无疑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很多人都想回自己的家乡建一个木屋别墅,那么木屋别墅现在的建设...

  农家乐木屋(上海豪筑木制别墅建造有限公司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9 1893 0656 )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公司拥有国家二级资质证书,加拿大木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超大型厂房和专业生产加工设备,主要设备有:世界知名四面木工刨床、全自动无限长指接机,大型全自动拼板机,世界先进水平的数控木屋钻孔开槽自动线。

  我们谈到别墅,很多人都非常向往木屋别墅,因为不仅是在小说中,现在很多电视剧中都会看到木屋别墅,在湖边或者是森林变我们看到了木屋,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看夕阳西下无疑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很多人都想回自己的家乡建一个木屋别墅,那么木屋别墅现在的建设成本高吗?

  其实,对于成本我们,是我们工程预算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不管是做高层建筑还是做民房,我们认为成本都是不能忽视的内容,因此在木屋别墅的建设过程中也是这样,目前木屋的建设成本随着人力陈本以及材料的成本在慢慢的上升。

  我们谈到建设成本的时候,无疑就需要考虑两点,第一点就是建设过程中固定成本,就是在建设木屋别墅需要购买的材料以及买地的费用,这些当然是每一个地方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但是最为关键的还是人力成本,当然,在如今物价高速飞涨的今天,木屋别墅的成本可能在慢慢的增加,但是和城市的商品房购买相比,我们可以比较一下性价比,其实木屋别墅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所以如果你目前是解甲归田的状态,木屋别墅完全是你可以自己进行建设,当然这和公司进行建设效果可能存在很大的反差,但是不管怎么样,和建设房屋相比,成本无疑是低很多,而且性价比更高,所以如果你想享受田园生活,木屋别墅是你不错的选择。

  近年来,深圳、北京、南京、苏州、安徽等城市对木质别墅的开发呈现出不断升温的态势。而木质别墅虽然在国内兴起的时间不长,但是由于起点较高,目前市场上打造的一些木质别墅项目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木屋甚至已经发展到农村个人住宅。

  案例: 承建过上海东方豪园木别墅和碧云苑别墅(目前上海最大的两个木别墅区)

  原材料均由工厂一条龙生产加工,材质均采用俄罗斯,芬兰,加拿大,美国,巴西,等地烘干进口高等级原材料。我们的产品具有健康、节能、环保、防火、舒适、抗震、抗风、安装施工便捷、物美价廉等众多优点,原材料均由工厂一条龙生产加工,材质均采用俄罗斯,芬兰,加拿大,美国,巴西,等地烘干进口高等级原材料

  官方网站:http://www.shhaozhu.com/

  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9 1893 0656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