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思向父亲们致敬献礼 可快速烹饪的厨房用品

icon 2016-06-14 10:20:57
icon 0

摘要:父亲是需要用最漫长的时间去理解的人物,父亲对我们的爱就像秋天的太阳,温暖踏实而又不刺眼,父亲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他对家人的爱……

  父亲是需要用最漫长的时间去理解的人物,父亲对我们的爱就像秋天的太阳,温暖踏实而又不刺眼,父亲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他对家人的爱……

  “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周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苍所赋予他的负重角色。很多国家“父亲节”时,儿女一般会念感谢信给父亲。他们会和父亲团聚,给父亲送上礼物和祝福。很多人要给父亲写一封挚爱和祝福的信,将这封信捧到父亲面前,大声念给父亲听,感谢父亲的生身和养育之恩。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

  正值“父亲节”前夕,爱丽思帮助大家选择适合家庭使用的生活用品,方便男士为家人制作美味营养的饭菜。

  父亲节首款推荐礼物:彩色无需添加水锅具汤锅

  正是考虑到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做菜省时省力的需求,爱丽思的“无加水锅”可以一锅多用,“煎炒炸蒸炖”,一锅足以!

  此锅无需加水即可烹饪,美味可以循环,让我们享受真正的原汁原味。经爱丽思实践,使用此锅所做出的蒸南瓜和土豆炖牛肉两种菜品味道明显升级,经测试,其营养成分也比普通的锅有明显提升哦。

  锅体采用进口铝合金、虽然锅底厚,然而重量轻,是一般铁质锅的一半以下,我们可以方便、安心地使用。此外,锅的底厚壁薄,能够传热均匀,从而加热效率更高,食材的中心也能烹饪到位,保持营养和风味。

爱丽思向父亲们致敬献礼 可快速烹饪的厨房用品

  父亲节推荐礼物亚军:不锈钢易开压力锅高压锅

爱丽思向父亲们致敬献礼 可快速烹饪的厨房用品

  特点:

  1、360度全方位密封、

  2、蓝色安全监测眼、

  3、一触式压力调节、

  4、易拆洗上盖、

  5、安全卫生内盖、

  6、不锈钢拉丝内胆、

  7、一锅多用——汤锅、

  8、三层复压锅底、

  9、食品级304不锈钢

爱丽思向父亲们致敬献礼 可快速烹饪的厨房用品

  除此之外,爱丽思品牌的厨房用品还有很多种类:锅具中“环保无油烟彩锅陶瓷锅炒锅煎蛋锅不粘锅具7件套”、“中式双耳炒锅”、“不锈钢复合锅”、“搪瓷单柄锅”等精品必有一款适合您。爱丽思厨房收纳系列用品中“防虫防潮塑料米桶”、“密闭食品保鲜盒”、“多功能置物架”、“收纳手推车”、“环保抗菌沥水篮”、“环保抗菌水盆”等让您的厨房更加整洁、方便使用。

  爱丽思(全球)集团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