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春峰:帮经销商算账,做财富背后的操盘手

icon 2016-06-14 10:15:00
icon 0

摘要: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而大数据正在一层层渗透我们的生活与工作,而家具行业对于这个词早已不再陌生。本期家居财富领航人物——变色龙家居甘肃青海大区经理史春峰。让我们来看看他是怎样用数据说话,让经销商赚到盆满钵满的。

  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而大数据正在一层层渗透我们的生活与工作,而家具行业对于这个词早已不再陌生。本期家居财富领航人物——变色龙家居甘肃青海大区经理史春峰。让我们来看看他是怎样用数据说话,让经销商赚到盆满钵满的。

史春峰:帮经销商算账,做财富背后的操盘手

  在进入变色龙之前,史春峰已在商场上摸爬滚打多年;而每一份工作带给他的成长与经验也被他当做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史春峰告诉我们,他的第二份工作做药品,这份工作让他学会了营销推广和培训;随后他又在证券咨询做了6年,学会了理财和风险投资控制;2011年加入变色龙,随后开启了他的财富人生。   

  从200万到3700万,变色龙的优势创造奇迹

  史春峰刚开始到甘肃和青海的时候当地变色龙的销量额只有200万,史春峰带领着变色龙团队不懈奋战,用数据与专业知识分析市场并果断决策,把变色龙的销量从最开始的200万做到了如今3700万的销量,从刚开始没有专卖店,到现如今的38家专卖店;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史春峰说,变色龙之所以可以做到现如今的成绩,与变色龙家居本身的优势是分不开的。首先,变色龙的产品性价比高,消费者都非常乐于选购;其次,变色龙团队会跟踪管理经销商,扶持与进行专业指导。最后,变色龙营销团队,会协助经销商市场开发,进行老客户拜访,新楼房拜访,手把手教会维护客户关系;变色龙团队在签约后也会与经销商保持高频率沟通。把经销商的生意当做自己的生意。

  帮经销商算账,不做亏钱的买卖

  “说话实在,对经销商负责任”是经销商对史春峰的评价;史春峰说,他会帮经销商算每一笔账,包括进行前期成本预算,细致到具体的实体成本,人工成本,时间成本等;有一个在陇西开专卖店的客户,因为生意很成功,在旁边的渭源开了一个1500平方米的专卖店,从前期找店面,装修工人,施工都是变色龙一手操办。说到这里,史春峰脸上展现出自信的笑容。

  用数据与专业的市场分析,帮经销商挖到第一桶金

  2012年,一位经销商拿着10万的启动资金找到变色龙团队,通过变色龙团队的专业市场分析与保姆式服务,该经销商在变色龙挖到第一桶金。通过后期成功的各种投资,该经销商现在资产已上千万。在甘肃和青海,城乡一体化发展很快,再加上政府扶持,很多在城里买房的人对家居的要求都是经济实用型,变色龙根据这种要求生产产品,很有市场。保姆式服务,放心做品牌。现在市场不好做,变色龙团队来突破,深挖客户服务,口碑宣传,销量持平或增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