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云管家” 传统装修不可错过的机遇

icon 2016-06-14 10:16:44
icon 0

摘要:目 前,大多数传统家装公司都采取层层转包工程的方式,即家装公司在与消费者签订合同后,会把施工转包给包工头,包工头再转包给施工队。

  目 前,大多数传统家装公司都采取层层转包工程的方式,即家装公司在与消费者签订合同后,会把施工转包给包工头,包工头再转包给施工队。在这过程中,工程经手 的人员非常多而且复杂,家装公司难以对后期的服务进行跟进、管理、监督,不仅施工质量难把控,而且装修过程中常常出现增项加价、偷工减料、装修非所见之所 得等问题,严重影响消费者的装修体验。

  家 装业传统的经营运作模式是造成行业长期存在消费不透明、陷阱猫腻多、施工难保障的根源,难以通过局部的调整来消除。这些问题的存在,使得消费者不得不采取 时刻跟进监督的策略,费时、费力担当材料采购、工程监督等角色,与装修公司、建材家居供应商斗智斗勇,不仅耗费了时间精力,还影响了本职工作,甚至有的业 主为了不让自己的房子装修走样或被偷工减料,专程辞职在家搞装修。对大多数经历过装修的人而言,装修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痛苦经历。

  鉴于此,所有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出现一个值得全程托付装修,放心按时上班去的装修公司,因为在现实中,太多消费者不可能真的把自己的工作辞了,专心充当装修的材料采购和工程监督。

  那么,装修公司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成为一家让消费者放心装修的公司?

  互联网整体家装平台谷居在经过长时间的调研,深入分析消费者装修需求,针对当下传统装修所存在的痛点、顽疾,特别研发了一套多任务、多角色ERP项目管控系统装修云管家,能加强项目内控管理,提升沟通效率,优化项目交接流程,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把家托付。

“装修云管家” 传统装修不可错过的机遇

  据 了解,谷居装修云管家,可连接用户、设计师、客服、采购人员、工长等相关工作人员,从施工需求、设计呈现、物料管理、施工进度、工程状况,到投诉建议、问 题解决等,实现链条式管理,程序式把控。在该系统中,开工第一天便会公布整个工程的完整规划,相关人员能清楚地知道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每一天该做什么。“当 一个工地即将进入施工环节时,相关工作人员会将工程资料导入系统中,工程排期图、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资料、项目情况等都有显示,并且可以设定材料下单提醒和 材料进场时间等,同时每天的工程进度、工地情况都会拍照上传,用户可随时查看自家工地进展情况,实现远程直播监管功能,遇到问题可及时在线反馈,通过多方 协作并能迅速得到解决,提高施工过程中的沟通效率。另外,系统还实现了各完工环节在线对比谷居工艺标准实现在线验收的功能,做到了装修全程标准化、透明 化。”谷居相关负责人表示,“谷居装修云管家可以实现PC端、微信端以及APP端的操作使用,是一个多功能的、操作简单的在线项目管控系统,可以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管控工地进展情况。”

“装修云管家” 传统装修不可错过的机遇

  可以说,有了谷居装修云管家,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任何施工猫腻,不必因为装修而烦恼痛苦,获取一次愉悦而轻松的装修体验,这对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犹如雪中送炭,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谷居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装修体验,帮助传统装修公司解决行业痛点,向互联网化和信息化转型,通过城市合伙人和业务合伙人模式,把谷居装修云管家等工具共享,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据介绍,谷居装修云管家的应用可帮助合伙装修公司实现三方面的突破:

  一是实现标准透明施工,提升公司口碑。谷居装修云管家可以对施工过程在线全程直播,业主可以清楚明了公司的工艺质量,是一个很好的公司形象宣传途径。通过谷居装修云管家的施工情况全展示,有助于打造自身服务优势,给客户提供放心靠谱的服务条件,赢得客户的信赖。

  二是提高施工沟通效率,降低服务成本。谷居装修云管家配置有在线施工日历,装修公司可以科学安排施工人员时间周期,实时跟进材料到位情况,高效利用时间;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及时在线反馈,避免不必要的施工事故,加快施工进度,从而降低服务成本。

  三是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业主转化。谷居装修云管家具备在线播报进度、在线查看工艺标准、在线材料验收、在线一键竣工验收等功能,帮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有效提升公司核心优势,吸引客户转化。

  由 此可见,谷居装修云管家是解决行业痛点,提升家装服务体验的利器。互联网家装时代,赢取市场和用户的关键是实现便捷化、标准化和透明化。至于如何实现,我 想,谷居装修云管家或许是最好的助手,谷居合伙人是不错的途径。传统装修公司,只要想进步,想发展,那么,这个机遇不容错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