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橱柜设计的红绿灯

icon 2016-06-15 10:02:45
icon 0

摘要:下至3岁上至80岁,无人不知“红灯停绿灯行”这句话。交通信号灯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警示。箭牌橱柜认为,在定制橱柜的设计上也有相应的红绿灯,满足个性需求的同时以下几点也值得注意。

  下至3岁上至80岁,无人不知“红灯停绿灯行”这句话。交通信号灯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警示。箭牌橱柜认为,在定制橱柜的设计上也有相应的红绿灯,满足个性需求的同时以下几点也值得注意。

  定制橱柜关键在于空间的利用,而在橱柜的设计上尺寸是非常重要的,尺度的精确直接影响到橱柜的美观以及厨房的布局。关于橱柜的设计技巧,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箭牌橱柜:橱柜设计的红绿灯

箭牌橱柜:橱柜设计的红绿灯

  一、橱柜的尺寸。每一家专业的橱柜公司的吊柜、地柜都会有标准的高度和深度,但这并非适合客户的需求及下厨者的具体情况。箭牌橱柜提醒消费者,除了吸收设计师的专业建议外,还得考量家人身高,更好地打造自己的专属厨房。

  二、吸油烟机和灶具一组尽量不要紧贴侧墙,避免锅沿等与墙壁相抵触。

  三、橱柜靠墙一侧一定要考虑门口线的外突,避免门、抽屉及拉蓝的开合受到影响。

  四、台面拐角的结合部必须有合理的面积范围,避免作用力的影响造成断裂。

  五、水槽与灶具之间要留有足够使用空间,以800以上为宜,但也不宜过远,使得操作时来回的奔波。当然也须视具体的空间情况而定。

  六、注意配件的合理配置,虽然橱柜的配件品种多样,但适合每个厨房的配件并不同,能达到使用方便,功能性强即可。选择合理的配置,一要注意配件的标准化特点,二要清楚各种配件的安装方法和可能。因为各种配件如支撑件、推拉餐台、拉筐、升降柜等等项目繁多,需要用专业的眼光排除因为疏漏而造成的后果。

  七、注意插座的预留位置,台面与吊柜之间的插座要远离水槽的位置,冰箱的插座最好设定在正墙一侧或上侧,还有厨宝、微波炉、吸油烟机、消毒柜、烤箱等等。

  八、圆形和异形的柜最好不要设计,尽量避免。

  九、切角柜或浅柜的侧板净尺寸不得小于60MM,以免影响铰链底座的安装。

  十、如若想要橱柜达到更好的外观效果,抽油烟机可以用吊柜隐藏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