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绿野仙踪 一面墙即可实现

icon 2016-06-15 11:11:26
icon 0

摘要:​夏季外面酷暑难耐,心情也随之焦躁不安,若是有一间自然清凉舒适的空间,坐在其中,喝杯冰咖啡,慢慢享受这份恬静的时光那该多好!如何实现?装修。但是每个季度都对装潢进行一次彻底翻新有些不切实际,柔然设计师小李觉得可以选择一种自己最喜欢的风格壁纸...

  夏季外面酷暑难耐,心情也随之焦躁不安,若是有一间自然清凉舒适的空间,坐在其中,喝杯冰咖啡,慢慢享受这份恬静的时光那该多好!如何实现?装修。但是每个季度都对装潢进行一次彻底翻新有些不切实际,柔然设计师小李觉得可以选择一种自己最喜欢的风格壁纸,只需2、3卷,通过更改居室背景墙或主墙,巧用各种小配件和布料,同样可以实现居室绿野仙踪的梦想,这样更加方便,也更加经济。

居室绿野仙踪 一面墙即可实现

  在家,如果可以有一片绿色,让家人能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上面这款西方人眼中的回纹壁纸,草编的纹理,嫩嫩的珠光银绿色,在自然光下散发出丝丝清凉,若是再搭配绿色玻璃花瓶,一片芭蕉叶,白色的边角柜……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舒适、清新自然。

居室绿野仙踪 一面墙即可实现

  绿色与大自然和植物紧密相连。若是家中有这样一面墙:嫩绿、浅绿、深绿、墨绿与白色完美交融,饱满的叶片,清晰的叶脉,明暗不一,层次分明。窗下2、3盆绿植,一株黄色的花,你坐在对面原木色靠椅上,靠着舒适的黄绿色布艺靠包,慢慢品味这面墙,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生活也随之宁静。

居室绿野仙踪 一面墙即可实现

  绿色是植物的颜色,在中国文化中还有生命的含义,绿色因为与春天有关,所以象征着青春,也象征繁荣。一款纯绿叶纹样壁纸,搭配具有伸缩效果的黑色,饱满的枝叶立刻浮于眼前;叶片不断向上生长的设计,象征生命的延续。整个空间凉意盎然,适合选用暖色调金色铜质配饰(太阳镜、器皿)、咖色玻璃花瓶点缀。

  以上配图均来自柔然壁纸OXYGEN/深呼吸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