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赢乐家主材嘉年华 晋城装修大放价

icon 2016-06-15 10:01:54
icon 0

摘要: 近日,为惠及更多装修业主,华赢乐家装饰集团联合国内知名主材品牌举行“华赢乐家主材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华赢乐家装饰集团拟在全国征集2888套样板房,所有样板房都将以最实惠的价格,最优的装修主材配置,最精致的装修工艺,为业主送去性价比最高的...

  近日,为惠及更多装修业主,华赢乐家装饰集团联合国内知名主材品牌举行“华赢乐家主材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华赢乐家装饰集团拟在全国征集2888套样板房,所有样板房都将以最实惠的价格,最优的装修主材配置,最精致的装修工艺,为业主送去性价比最高的装修品质。

华赢乐家主材嘉年华 晋城装修大放价

  活动的第一站将在山西晋城举行,由华赢乐家总部与华赢乐家山西站的服务商——盛世家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在晋城全城内选择88套样板房,每小区限3套,截止日期6月30日底。

华赢乐家主材嘉年华 晋城装修大放价

  除此之外,华赢乐家5大独有优势,为您带来最惊喜的高品质装修。

华赢乐家主材嘉年华 晋城装修大放价

  1、全一线主材品牌,铸就高品质装修。

  法恩莎卫浴、东鹏瓷砖、诗尼曼衣柜,梦天木门,大自然壁纸、大自然地板、志邦橱柜、欧派木门等,国内最优秀的主材品牌,为您带来最高端的品质装修。

  2、独创新锐装饰系统,效果分分钟立现

  10分钟出效果图,15分钟即可完成整套房子的设计方案和预算方案,全房720°可旋转效果图,所见即所得。方案不满意,修改仅需几秒,新方案立即呈现。

  3DVR眼镜让业主身临其境,感受完美新家。

  3、一站式完美服务,省钱、省力、省心

  从设计、施工到售后,全程一站式搞定,同类装修水平最少省10%。五星级装修质量,保姆式一对一贴心服务。24小时快速响应,每年四次定期上门保养服务,3年免费定期保养承诺。

  4、精准客户需求,个性化私人定制

  针对不同工程,提供个性化定制方案。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从空间实际应用需要出发,实现最优施工和设计,在装修风格的大同世界里,创造唯我独尊的大不同。

  5、智能远程操控,24小时全程透明监督

  中国最智能、最人性化的装修造型设计与产品配套系统,客户用手机就可以看到新房装修过程动态汇报动画相片。简单易操作的微信“8+1”服务系统,随时查看工地施工情况,随时汇报,随时解决,无任何后顾之忧。

  活动详情请联系0356—2888 820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