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优势全解析

icon 2016-06-15 15:00:16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成为在欧美家庭必备家具之一。

  定制衣柜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成为在欧美家庭必备家具之一。而在国内,虽然整体衣柜的发展还处于初始阶段,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装修的认识也更上了一个层次。定制衣柜也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注定将成为今后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以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为例,我们来全面分析定制衣柜的优势在哪里。 

定制衣柜优势全解析

   定制个性化

  定制衣柜不但能够最充分的利用空间,并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要求。开放式的设计,一目了然,拿取方便。个性化的设计使得内部构造非常灵活,抽屉、隔板、西裤架、领带格饰物架随心所欲增加和摆放。其实除了以往的强大收纳功能外,更多的是在美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这其中,实用是最为关键的。

定制衣柜优势全解析

  箭牌衣柜—卡布奇诺系列(翻转床、书桌、书柜)

  全屋定制化

  全屋定制是一项家具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在家具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具。

定制衣柜优势全解析

箭牌衣柜—巴黎之恋

    全屋系列

定制衣柜优势全解析

 箭牌衣柜—圣卡罗全屋系列

  环保重要性

  板材是整体衣柜的主要的组成材料,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产品品质的高低。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箭牌衣柜全面奉行“零甲醛”生产,衣柜柜身板均采用零甲醛释放、安全环保的天然板材——禾香板定制,超越欧洲E1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达18MM,真正实现防潮性与抗压性的完美统一,并从本质上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

定制衣柜优势全解析

  销售服务人性化

  完全最大化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更加精准的为客户定制出最满意的衣柜。所以,从销售到售后服务无不体现出暖暖的人性化一面。

  一、首先确认定制基本要素。客户在专卖店确认某种风格的产品样板类型及定制尺寸,然后再确认颜色、材料等这些基本的定制要素;

  二、搭配功能件。客户根据个人的储物习惯添加一些功能件,如抽屉、领带格、裤架、层板等等;

  三、出效果图。有店面的专业设计师使用圆方设计软件,设计出效果图纸;

  四、确认订购。客户看到效果图并满意后确认订购;

  五、生产并发货。工厂根据专卖店提供的图纸进行 生产并发到当地店面。

  六、安装。由店面联系客户进行安装;

  七、售后。工厂连同专卖店共同对客户的售后使用情况进行持续跟踪服务,从而实现一个完整的定制流程。

  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选择定制衣柜。定制衣柜逐渐成为家装市场的新宠儿。但是作为消费者,一定要谨慎。选择一个品牌,对品牌公司的实力、材料的环保性、产品品质及售后都要做一个详尽的比较,这样才能真正选到一个自己满意且有品质保证的衣柜。

  更多品牌资讯请关注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定制衣柜优势全解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