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 安华瓷砖河南全省联动完美收官

icon 2016-06-15 15:34:28
icon 0

摘要:6月11日,安华瓷砖“非省不可”全省联动河南站“瓷砖省计划,万人抢安华”活动圆满落地新乡,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虽然天气炎热,但河南市民抢购安华瓷砖的热情比6月的骄阳更甚。

  6月11日,安华瓷砖“非省不可”全省联动河南站“瓷砖省计划,万人抢安华”活动圆满落地新乡,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虽然天气炎热,但河南市民抢购安华瓷砖的热情比6月的骄阳更甚。

逐鹿中原 安华瓷砖河南全省联动完美收官现场抽奖

逐鹿中原 安华瓷砖河南全省联动完美收官顾客现场抓金币

  据了解,此次“非省不可”活动得到了总部的大力支持,在产品政策和价格政策上都给出诸多优惠,旨在回馈中原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活动刚开始,前来选购的消费者就已经排起了长龙,激动人心的免单大奖、签售、返现及抓金币等各种活动让现场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欢心。

逐鹿中原 安华瓷砖河南全省联动完美收官排起长队的消费者

逐鹿中原 安华瓷砖河南全省联动完美收官活动现场

  笔者了解到,此次安华瓷砖河南省全省联动活动力度之大,惠及消费者众多,活动覆盖新乡、许昌、安阳、洛阳、长葛等河南多个地区,更有许多来自周边县市的消费者慕名而来,有消费者表示:虽然路程有点远,但能买到实惠的大品牌,一切都是值得的。

逐鹿中原 安华瓷砖河南全省联动完美收官

  安华瓷砖全省联动“非省不可”活动已举办多次,已为山东省、湖南省、江西省、河南省等多省地区的数千万家庭带去了高品质的家居享受。在未来的时间里,安华瓷砖还将在全国多个地区举办省级大型联动活动,以百分百优质的产品,百分百完善的服务竭诚服务全国消费者。

逐鹿中原 安华瓷砖河南全省联动完美收官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