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净水器,珍惜地球水资源

icon 2016-06-15 15:57:09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愈加多发的水污染事件和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家用净水器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家庭净水产品的出现,对改善居民家中饮用水水质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然而由于净水产品是这几年的新兴产品,国家还未有统一的国家强制标准,造成了市场上家用净水器的...

  

选好净水器,珍惜地球水资源

近年来,随着愈加多发的水污染事件和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家用净水器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家庭净水产品的出现,对改善居民家中饮用水水质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然而由于净水产品是这几年的新兴产品,国家还未有统一的国家强制标准,造成了市场上家用净水器的品质良莠不齐。

  前不久,江苏的高女士在商场花4000多元购买了一款某品牌净水器,但在使用时她发现净水器的排水管里一直有哗哗的水声。时隔不久,高女士发现自家的用水量较之前激增,于是她亲自试验,结果让她大吃一惊:接满一壶净水的同时,净水器竟然排掉了3壶“废水”。

  据净水行业有关专家分析,高女士家的这种情况普遍存在,是由于她家中净水器的过滤方式所造成的。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器如果按过滤方式可以分为以下几种:第一,活性碳过滤。可以将水中的一部分有机物、大颗粒等杂质吸附,但是活性炭过滤无法消灭水中的细菌和病毒,也无法去除水中的钙、镁等重金属离子。第二,PP棉过滤。可以将水中的细小泥沙、胶体、有机物等杂质过滤,但是无法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离子等物质。第三,超滤膜过滤。可以将水中更小的微粒、颗粒、有机物等杂质过滤,但仍然无法将水中的病毒、细菌、重金属离子等过滤掉,同时其过滤水流量要比PP棉及活性炭过滤小得多,使用寿命也较短。第四,反渗透过滤。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胶体、微粒、微生物、细菌、病毒以及重金属离子,因为其过滤会产生大量废水,因此在使用净水时总水量耗费较大,高女士家使用的就是反渗透过滤方式的净水器。

  据悉,我们购买的每一台净水器都会有“净水率”或“废水率”,而一些利用反渗透技术过滤的净水器,因为反渗透膜的孔径很小,可以达到低于纳米级,自来水经过反渗透膜过滤后,除了纯水保留后,含有杂质的废水都像高女士家那样从下水管排出了,从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

  当然,在净水行业中,也有既无废水且净化后的水含有有益矿物质的产品。源自日本的能率二十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那时的产品以燃气热水器为主。经过多年对中国消费者的研究,并将日本先进的技术带入中国,能率已成为中国燃气热水器行业的领先品牌。近年来,能率深知健康饮水的重要性,并敏锐地感受到消费者对净水产品的渴求,将日本先进的超滤膜净水技术带到中国。还原“水”以其自然本源,成为能率在纷繁的净水市场中对自己的要求和使命。能率“源初水”采用高科技研发的三效合一滤芯,聚丙烯棉+优质活性炭+“无逃逸”超滤膜三重保障,在滤清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水质呈弱碱性,提升水质口感,从根本上确保了每一滴水的纯净自然。

  同时,能率净水采用“无逃逸”超滤膜,能高效祛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流经滤芯的水经过过滤后,完全转换成净水,无废水产生,有效保护了珍贵的水资源。

  此外,能率“无逃逸膜”采用环保的聚乙烯中空纤维,并采用纯物理拉伸加工方式,避免了常规普通超滤膜化学溶剂溶解造成的二次污染。物理拉伸方式,造成了能率“无逃逸膜”的超强韧性,抗断裂能力强,并使孔径始终保持均一,确保超大过水量。日本原装脱铅纯铜龙头,安装更换更便捷;多效合一滤芯和双流设计,无漏水风险。

  水,作为人类生存最重要的物质之一,是它,孕育了这个世界,提供给我们生命的能量。保护水资源,是每一个地球公民的责任,也是每一个如能率那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