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的作用及其选购技巧 小熊电器为你讲解

icon 2016-06-15 11:07:19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因而更多的家庭在使用空调的时候会配备加湿器一起使用,来给予家居环境充沛水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因而更多的家庭在使用空调的时候会配备加湿器一起使用,来给予家居环境充沛水分。那究竟使用加湿器有什么作用,它又有何选购技巧呢?小熊电器为你一一讲解。

加湿器的作用及其选购技巧 小熊电器为你讲解(图:小熊加湿器JSQ-240WB)

  加湿器的作用

  1.驱除干燥

  夏季长期使用空调会造成室内异常干燥,基本达不到标准湿度(40RH-60RH) ,干燥的环境会导致水分流失,加速生命的衰老。小熊加湿器能创造理想的室内湿度,呵护家人的健康。

  2.美容护肤

  干燥会加速体内水分流失,肌纤失去韧性而导致断裂,会形成无法恢复的皱纹,小熊加湿器保持室内的湿度,使肌肤处于健康润泽的环境。

  3.预防流感

  室内干燥容易产生空气灰尘污染,是流感爆发的罪魁祸首,加湿器能有效的降低室内灰尘污染,有效抑制病菌的传染。小熊加湿器内置银离子抑菌水箱,抑菌率高达99%,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和水垢堆积。

  4.清除静电

  严重的静电不仅使皮肤生疮起斑,还会使人心情烦躁,头晕胸闷,口干舌燥等,加湿器释放的湿润空气,有效消除静电,创造清新空气滋润空气,净化环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空调广泛使用,导致皮肤紧绷、口舌干燥、咳嗽感冒等空调病的滋生。小熊加湿器在雾化过程中,释放大量负氧离子,能有效增加室内湿度,滋润干燥空气,并与空气中漂浮的烟雾、粉尘结合使其沉淀,使空气更加清新,保障家人的健康。

  5.滋润肌肤,养颜美容

  空调的使用会造成空气异常干燥,会导致人的皮肤水份过度流失,加速生命的衰老,湿润的空气才能保持生机盎然,加湿器的使用可以滋润肌肤,促进面部细胞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舒缓神经紧张、消除疲劳,使你容光焕发。小熊加湿器除了有大口径的雾化设计外,有配备香薰盒,在薰盒中添加自己喜欢的精油或香水,可以达到香薰的效果,舒缓神经紧张,达到修身养性的效果。但是,香薰盒只能添加健康物品,不能添加杀菌剂,以免引发中毒。

加湿器的作用及其选购技巧 小熊电器为你讲解(图:小熊加湿器JSQ-240WB)

  加湿器的选购技巧

  1.看喷雾量大小

  消费者在购买加湿器时,常常以为喷雾量越大,加湿效果越好。其实,有些加湿器雾化的颗粒大但扩散效果差,有的虽然肉眼看上去喷雾量小,但由于颗粒细腻加湿效果反而更好。小熊加湿器兼具以上两种优势,喷雾大且细腻,效果好。

  2.看品牌

  如今加湿器品牌繁多,产品也是参差不齐,选择加湿器需要选择知名品牌且口碑好的产品。小熊加湿器是我国知名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出品的,品质产品有口皆碑。

  3.抑菌功能

  有抑菌功能的加湿器使用更加清洁健康,能防止细菌、灰尘等有害物质通过加湿器传播至人体。小熊加湿器配备抑菌水箱,水箱内壁有银离子抑菌涂层,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和水垢堆积,抑菌率高达99%。

  炎热夏日,选择一款高能加湿器使用,给予家居生活充沛水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