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除了他,它也能给!

icon 2016-06-15 16:38:15
icon 0

摘要:多起智能马桶变“炸弹桶”的新闻,让许多消费者对智能坐便器的安全性产生了怀疑,但它其实比你想象的,更安全。

  多起智能马桶变“炸弹桶”的新闻,让许多消费者对智能坐便器的安全性产生了怀疑,但它其实比你想象的,更安全。

  箭牌舒乐智能坐便器不仅有高颜值、高品质,更有更高的安全防护系统。

  第一重防护:活水即热式加热。除了比传统储热式更节能外,安全系数也大大增加。在防干烧保护、泄压保护、水温过热保护、终极保护四重安全防护下,还采用管道式加热,通过管道内的陶瓷加热棒,实现水电分离,将漏电发生的可能性降低到0,从根源上断绝危险,为您的安全一路保驾护航。

安全感!除了他,它也能给!

  第二重防护:座圈防自燃设定。当您落座之后,会自动调节到略低于人体体温的舒适温度,防止皮肤长时间接触高于体温的物体而造成低温灼伤。当座圈座温高于45℃时,会自动停止加热,避免温度过高造成烫伤。并在座圈内部加热管上添加V0级阻燃剂,即使发生意外,座圈也无法燃烧。给予您舒适享受,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感!除了他,它也能给!

  第三重防护:多重智能保护,除了座圈过热保护、漏电保护外,内部还配有无水断电保护、风温过热保护、防干烧保护等,层层保障您的安全,让使用更加放心。

安全感!除了他,它也能给!

  箭牌舒乐智能坐便器,给您满满的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