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团签集采“全面开启,周末百安居精彩惠不停

icon 2016-06-15 18:15:04
icon 0

摘要:端午假结束,又步入忙碌的工作中。随着集中装修和采买建材高峰期的到来,上班族们一边计算距下一个节日还要多久,一边盘算如何消费更加物超所值。国际知名家装企业百安居在本周末重磅出击,推出家装“团签集采”惠,加料促销令人精神为之振奋;而存1元装修订...

  端午假结束,又步入忙碌的工作中。随着集中装修和采买建材高峰期的到来,上班族们一边计算距下一个节日还要多久,一边盘算如何消费更加物超所值。国际知名家装企业百安居在本周末重磅出击,推出家装“团签集采”惠,加料促销令人精神为之振奋;而存1元装修订金便可享5个月多重优惠的促销活动也将于本周日正式结束,对于整装的消费者来说优惠不容错过,分秒必争。

家装“团签集采“全面开启,周末百安居精彩惠不停

  家装“团签集采”惠,精选产品优惠购 

  不少消费者表示,新家装修总希望将优质的建材、实惠的价位和超值的服务同时抓进手中,如果还有爆款产品和多种品类供挑选,那就更完美了。本周末百安居推出家装“团签集采”惠,爆款单品,多乐士抗甲醛全效无添加S679礼包 (15L)

  899元、嘉丁拿水管架套装699元以及瑞高不锈钢连体房门锁+Diall不锈钢合页(砂光)+ Diall 001-1铜门吸 (砂银)组合套装仅售359元等诸多单品都在其中,并且家装主材门/窗/吊顶、卫浴品类也在促销行列。例如:其中指定品牌窗/吊顶满2000元立减400元(特价品除外);品牌陶瓷件/浴室柜/淋浴房指定商品在北京地区满1000元立减150元,全国其它地区满1000元立减250元;特单墙纸/窗帘指定商品满1000立减300元(除布鲁斯特外),购买布鲁斯特墙纸单一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3000元可获赠本订单购买墙纸所需所有胶水(布鲁斯特糯米胶)。百安居用精选爆款单品、多种品类同时出击,助力消费者安心放心装新家。

  签约装修钜惠倒计时,分秒必争

  对于初次装修的消费者来说,装修堪称一个超大工程,在网上看了许多攻略依然容易手足无措。百安居装潢设计中心的“一站式”家装模式,提供从装修咨询→方案设计→材料清单→预算报价→现场施工→售后保障的全套装修服务,很好的解决消费者的各种顾虑,一直以来备受信赖。为回馈大众,百安居于本周末特别推出“家装团签集采惠”,除享受精选材料优惠外,签约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存1元装修订金便可享抵扣500元人工费;在7月1日至11月30日内同享店内同期精选促销;7月1日至11月30日数千主材促销价基础上额外再享满100元减10元的优惠。对将要装新房的消费者来说,时间紧迫分秒必争。

  不用顶着烈日奔波于建材市场,不用费力对比是否实惠,不用担心售后无保证,也不用为装修过程不够透明、公开、标准化而忧心,你想要的百安居都有。这个周末,约吧!

  - 完 -

  关于百安居

  百安居源自英国,是欧洲最大的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商。自1999年登陆中国以来,通过深入了解国内消费需求,制定全新的战略规划,开创了“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之先河。

  目前,百安居的建材零售超市提供有15大类2万多种优质建材,其中包括超过2600种来自欧洲的专售品牌商品。装修设计中心则采用“超市自选材料+专业设计+现场施工”的模式,并以精湛工艺、严密质检、透明消费及周到的售后服务著称。2015年11月24日百安居携手天猫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推出首款互联网套餐-“999环保套餐”,百安居迈出步入互联网家装的第一步,并确定了与天猫合作的三大主要业务方向:B2C、B2B和E维修平台。

  百安居以“帮助消费者省心、省力、省钱的打造自己的梦想的家”为企业愿景,专注装修50年,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家装服务。

  更多互动欢迎登录百安居官网

http://www.bnq.com.cn/

关注新浪微博@百安居,或添加百安居官方认证微信帐号bnq-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