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

icon 2016-06-15 18:18:05
icon 0

摘要: 2015年4月23日,由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华耐家居集团共同发起的“助力申奥 你我同行——圆梦冬奥倒计时99天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公益活动”在我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当天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会长、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先生与申冬奥形象大使申雪、...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

  华耐家居作为新时代企业发展洪流中的弄潮儿,在助力家乡申办冬奥会这件事上更是丝毫未有懈怠。为激发全民申奥热情,展示城市时代风采,传播社会正能量,华耐家居特别发起和参与了一系列和京张携手申冬奥相关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发展不忘反哺社会、助力家乡申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2015年4月23日,由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华耐家居集团共同发起的“助力申奥 你我同行——圆梦冬奥倒计时99天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公益活动”在我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当天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会长、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先生与申冬奥形象大使申雪、赵宏博走在健步走队伍前面,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极大地激发了张家口人民申冬奥的热情,也更为广泛深入的宣传了奥运理念。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贾锋总裁与奥运明星合影留念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华耐家居方阵走在队伍前列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华耐家居方阵合影留念

  2015年5月17日,为助力家乡申奥梦想,华耐家居宣化店自发组织了“助力申奥环城骑迹,穿越古城骑行”活动,220名骑手踊跃参与,在骑行过程中,骑手们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申奥理念,为古城宣化增添了一道生动而又亮丽的风景线。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众多爱好者踊跃报名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骑行车队合影留念

  2015年5月30日,由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华耐家居集团发起的“助力申奥 你我同行”系列公益活动第二站——圆梦冬奥倒计时62天暨骑聚山城为梦而行公益活动在华耐家居高新店盛大启动。期间自行车、摩托车、山地摩托三队接力,从纬三路到大境门广场、再到崇礼雪山顶峰,当承载了万人期盼的助力申奥旗帜插上雪山最巅峰,沿途所有车辆一同鸣笛,万人欢呼,场面壮观。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众多骑行者从华耐家居出发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摩托车队接力骑行

  

  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全体会议,投票产生了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城市,最终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权。7月31日在我市大境门设立吉隆坡连线点,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河北省政府参事、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会长、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先生关心山城申奥事业,作为当天唯一的张家口企业代表不辞辛劳专程从外地赶回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为家乡的冬奥梦想加油、喝彩!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唯一的张家口企业代表贾锋总裁从外地赶回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贾锋总裁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华耐家居集团代表祝贺京张申冬奥成功

  华耐家居在发展公益事业的同时,营销方面也在不断创新,总是将往日的促销活动与家乡冬奥事业相结合,无论是文字主题还是画面元素,甚至邀请奥运明星为活动助阵,每一场活动都融入了大量的奥运风格,一方面希望可以借助冬奥势头引得消费者的关注,另一方面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家乡冬奥事业摇旗呐喊!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华耐家居诚邀前女乒乓国手牛剑锋助力申奥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前女排国手赵蕊蕊助力华耐家居高新店二期盛大起航

  华耐家居一系列的助力申奥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全市人民对申冬奥的关注度,也激发了全民助力申奥的热情,倡导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奥运精神,营造出全市人民参与体育运动,全民健身的火热氛围。这是一场青春与梦想的邀约,这是一次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助力申奥,你我同行,我们在路上!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

助力企业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

赛事咨询

助力冬奥 骑动京张 华耐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