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上规模民企调研会考察蒙娜丽莎

icon 2016-06-15 19:31:08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3日,由佛山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的佛山市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会在西樵轻纺城召开。会后,由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德领队,在集团公司董事张旗康的引领下,调研组成员一行十多人到访蒙娜丽莎集团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参观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示范车间、...

  2016年5月13日,由佛山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的佛山市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会在西樵轻纺城召开。会后,由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德领队,在集团公司董事张旗康的引领下,调研组成员一行十多人到访蒙娜丽莎集团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参观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示范车间、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及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了解当前陶瓷行业和蒙娜丽莎集团的发展情况。

佛山上规模民企调研会考察蒙娜丽莎

  调研组成员参观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生产示范车间

  期间,陶瓷薄板示范车间的亚洲首台万吨压机、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创新应用系统、蒙娜丽莎瓷砖各类生活空间展示、蒙娜丽莎意大利进口小砖等引起了调研会成员的浓厚兴趣并对蒙娜丽莎集团在产品科技创新及美化生活家居方面给予了一致的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