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夏至音乐节

icon 2016-06-16 11:35:45
icon 0

红白蓝的夏天,用音乐创作美好

夏日法式圆舞曲:音乐加市集 舞蹈配法衫

美好六月,裙角轻扬、空气自由、心情萌动,音乐绚烂如夏花,第七届上海夏至音乐节又一次华丽来袭!201661819日,思南公馆作为别具特色的音乐节分会场,在为我们带来无国界世界音乐的同时,保留了最原汁原味的法式节日体验。

法国人的浪漫不仅仅是巴黎铁塔下的热吻,他们爱音乐爱舞蹈,享受美食享受生活,追求爱情也追求自由。夏日的河畔街角,人们伴着路边的音乐随兴起舞,把每一个普通的日子过成了盛节。据此,1982年,时任法国文化部长的雅克·朗创办了夏至音乐节(la Fête de la Musique),众多音乐人走上街头,为公众免费表演,用音乐狂欢的形式庆祝夏至的到来。这一自由浪漫的文化节日从法国启程,已传遍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的450多座城市。

2010年夏至音乐节落地上海,思南公馆便成为音乐节的重要分会场。每年,思南不仅邀请来音乐,也传播法国文化和法式生活:今年活动期间,还有海上思南音乐市集等多重活动。海魂衫水手帽、波点裙圆舞鞋,思南邀你以最法式的装扮来体验最法式的盛会,在夏日的天空下,音乐串联起白天与黑夜,塞纳河畔与思南花园,共享一场流动的盛会。

在思南听见世界

在这个节日,思南用音乐抓住你的耳朵,CJWFRESH ZERO乐队、SHIRELY乐队、菲律宾乐队、ANNA乐队、LIMOUSINE乐队……音乐无国度,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南美等世界各地的乐队将在思南呈现一台融合世界元素的高水准音乐盛宴。

特邀法国著名爵士女歌手Anne Evenou(安娜·艾薇妞),凭借其过人才艺已在巴黎、纽约最有名的舞台上举办过多次音乐会,更是法国爵士艺术家中第一位登上申城艺术殿堂的外国歌手。她曾与不少国际知名爵士艺术家进行过合作,如意大利作曲家兼钢琴家Giovanni Mirabassi,巴西作曲家兼吉他手歌手Filo Machado,作曲家兼钢琴家Claude Diallo、美国蓝调和灵魂乐作曲家兼钢琴家Philip Woo 丹麦作曲家兼钢琴家Johannes Steinray

上海本地年轻的肇嘉浜乐队以现代车库摇滚为主基调,同时融合垃圾摇滚、重金属及蓝调摇滚等风格,其创意能量大胆多元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认知。曾被City Weekend评为沪上最好乐队的LIMOUSINE乐队喜欢诠释有趣、适合跳舞的音乐,正适合你与朋友在仲夏夜即兴舞上一曲,打开狂欢的节拍。

从流行,到TangoSalsa、桑巴,从B.B.King的布鲁斯到灵歌和节奏蓝调,从经典的Bossa Nova到现代音乐,从法国香颂到垃圾摇滚,或酣畅淋漓,或轻吟浅唱,或轻松慵懒,或深邃悠远,思南将用音乐消除国度的界限,拉近人与人的距离,还原音乐和节日的本意。

在思南与夏天共舞

夏至音乐节以音乐为名,却远不止步于音乐。音乐的初衷,是为了让我们走到室外拥抱夏天,享受阳光倾洒微风拂面、呼吸梧桐新翠、陶醉于晚香玉迷芳。整个六月,思南围绕音乐文化时尚艺术,每个周末都安排了丰富的户内外活动:思南读书会&书集、思南纪实空间特别活动《上海100》互动展览论坛、海上思南市集、思南街角之声(Sound of da Corner@ Sinan)、音乐互动表演……让你全方位领略思南夏日的独特魅力!

在夏至音乐节主周末(618-19日),思南的特色市集活动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梦幻花艺、独立设计服饰、复古珠宝、纯手工艺术品、欧洲古董古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创意无限,还有现烤法式面包和法式甜品马卡龙可以邂逅。无论是海魂衫还是波点装,穿上你最法式的时尚装扮,伴着音乐逛市集,上传你的自拍或者他拍,犹如天使艾米丽充满无尽想象力地穿梭在巴黎蒙马特高地,在思南来一场最清新浪漫的法式邂逅。

红白蓝的夏天,请你到思南来,以音乐之名,创造一次五感俱通的美好生活全体验!

音乐日通关密语

夏至音乐节dress code: 法式海魂衫、波点装、各式帽子

演出阵容

618(周六)演出时间:16:00-21:30

菲律宾乐队、KEVIN乐队、肇嘉浜乐队、ANNA乐队、LIMOUSINE乐队

外籍服饰展(特别呈现)

 

619(周日)演出时间:16:00-21:30

CJWFRESH ZERO乐队、SHIRELY乐队、菲律宾乐队、ANNA乐队

海上思南音乐市集

2016618619 市集时间:12:00-21:30

*音乐节期间,思南所有活动免费入场

思南公馆地址地图:

思南夏至音乐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