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建筑100年不漏水 中油佳汇誓做防水业领军者

icon 2016-06-16 11:37:33
icon 0

  “从市场反馈来看,建筑防水行业总体上不被重视、行业集中度低,低水平重复建设导致产能过剩。更尴尬的是,大量的非标产品充斥市场,压价竞争,非专业化施工层层转包,一些伪创新和概念炒作导致建筑渗漏。”四川都能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世东表示,防水产品的好坏不仅要经得住市场的检验,更要经得起良心的检验。

  日前,中油佳汇防水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四川分公司(四川都能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的沥青基防水材料正式亮相2016第十六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其产品“废料零添加、品质超国标”受到业界普遍赞誉。

保证建筑100年不漏水 中油佳汇誓做防水业领军者

  中油佳汇在成都建博会上亮相。

  行业调查:全国建筑渗漏率达到57.51%

  根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国内65%的新建房屋投入使用1-2年内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漏,渗漏占房地产质量投诉的65%,65%的建筑的防水工程6-8年后需要翻新,这就是著名的“三个65%令建筑防水行业蒙羞”报告。

  据中国防水协会与北京零点市场调查与分析公司在2013年发布调查报告显示,在抽取的2849个建筑屋面调查样本中,2716个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漏,渗漏率达95.33%﹔1777个地下建筑样本,其中1022个出现不同程度渗漏,渗漏率达到57.51%。

  “不要认为建筑漏水只是小问题,实际上,很多建筑漏水最终会引发严重后果。渗漏会导致钢筋的锈胀,氧化后,钢筋会越来越胀,这样就会挤压主体结构,引发安全问题,恶性循环下去,会减少建筑寿命。”中油佳汇行政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吴韶山介绍说,建筑渗漏已成为除建筑结构之外影响建筑质量的第二大问题,被称为“建筑癌症”。

  解决行业痛点率先实施废料零添加

  据了解,中油佳汇依托中石油的原料、技术与配方,联合研发一种新型环保无烟改性沥青胶料,保留了源于欧洲原生态环保配方,采用创新的欧洲生产工艺,在行业内率先实施废料零添加。其多个产品技术指标远远高于国家标准。每年可生产防水卷材3000万平方米,年产值将达6亿元。

  “这次和中油佳汇的强强合作,目的就是要解决防水行业的一个痛点。”范世东说,我们的华南生产基地与中石油炼油厂毗邻而建,上下游产业链完美结合,保证了原材料来源的纯正性,提高了原材料的利用率,提升了生产产能,降低了物流成本,提升了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大亚湾核电站、广州高铁南站、深圳地铁9号线等使用的防水产品均来自中油佳汇。”中油佳汇应用技术支持部经理谢勇说,公司还倾力打造的欧罗朗360°超级防水系统,产品无异味、优异的拉伸性能、超强的粘结强度、优异的耐候、耐老化性能,达到国际标准,品质完美诠释欧洲标准,让使用我们防水产品的建筑达到100年不漏水。

保证建筑100年不漏水 中油佳汇誓做防水业领军者

  中油佳汇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布局西南 消费者可近距离体验中油佳汇产品

  据了解,中油佳汇创建于2010年,总部坐落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沙自由贸易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产品生产企业。依托中石油的原料、技术与配方,联合研发一种新型环保无烟改性沥青胶料,保留了源于欧洲原生态环保配方,采用创新的欧洲生产工艺,在行业内率先实施废料零添加。

  “在西南区域,中油佳汇在宜宾的生产基地将在今年8月建成并正式投产,另外,为了让消费者更加近距离了解我们的产品,目前,四川各市州甚至区县的销售渠道已经初步建成,而且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在年前,我们第一批产品体验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范世东表示,作为沥青基防水材料的领导者,中油佳汇以节能环保为己任,致力于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最优质的防水产品和防水系统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