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将上市可远程调控温度的燃气热水器

icon 2016-06-16 11:50:16
icon 0

海尔将上市可远程调控温度的燃气热水器

  6月开始,海尔热水器在全国陆续出样上市一款新产品——海尔云翼燃气热水器。根据卖场销售人员介绍,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不受限制地进行远程遥控,不管产品安装在厨房还是阳台,都能够在浴室进行0阻隔操控,解决了用户使用燃气热水器调温难的问题。

  在日常生活中,燃气热水器凭借速热、节省空间一直广受用户好评。可凡事均有利弊,燃气热水器调温不便利的问题就深受用户诟病。有过使用经历的人都知道,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的过程中,想要大幅度调节水温就要中断洗澡出去调温,或者让家人帮忙,洗浴体验很不好。

  为满足用户的控温需求,一些企业也曾推出过能无线遥控或者具备线控技术的燃气热水器,这种办法需要用户在家中从厨房或阳台预埋一根网线或通讯线路到浴室,才能实现遥控调温。但是这种方式一方面会破坏家装分割,而且如果用户家中墙体较厚还会存在控制型号不稳定的情况。

  与 上面的几种方式相比较,海尔研发的云翼燃气热水器远程控制就显得方便很多。依据其创新研发的电力载波技术,用户想要远程控温不需要预埋线路,只需将体积如 手掌大小的智控宝,通过插座接入电线就能实现远程操控,不会对家装造成任何破坏,更方便了用户日常的控温需求。为了保障远程遥控顺畅自如,海尔云翼热水器 为传播信号加载了五重保障,防止信号在传播中减弱。在安全方面,海尔云翼系列燃气热水器配有专利CO安防系统,一旦环境中的CO浓度超标,热水器会停止工 作,并发出声光报警,启动风机排出CO。

  智能互联时代的开启,标志着人们的生活将更加便利。海尔云翼燃气热水器运用智能技术,解决了用户操控不便利的难题,提升了用户的洗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