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icon 2016-06-16 11:52:49
icon 0

摘要:2016年过去六个月,芒果奖各地启动会吸引全国设计师如约而至,参与设计师勇于发声敢于突破,不吝与同业交流分享、相互滋养成长。在多方共同推进下,芒果奖声势席卷各地,6月14日,玉溪站借势启动,赛事再添新篇章。

  ——「芒果奖」2016中国人文设计大赛•玉溪站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2016年过去六个月,芒果奖各地启动会吸引全国设计师如约而至,参与设计师勇于发声敢于突破,不吝与同业交流分享、相互滋养成长。在多方共同推进下,芒果奖声势席卷各地,6月14日,玉溪站借势启动,赛事再添新篇章。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芒果瓷砖副总经理兼企划总监郑寿生先生结合当下行业环境,切入设计师痛点,提出借助赛事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与全国设计师同修,实现从营销型设计师向技术性设计师转变,是设计师发展的必行之道。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得胜集团玉溪得胜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王文亚先生(上)、玉溪家居建材商会秘书长陶维金先生(下)祝贺芒果奖落地玉溪,并表达对于赛事的高度认可,鼓励玉溪当地设计师找准平台、通过参赛实现个人价值与影响力提升。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玉溪芒果瓷砖总经理蒋从军先生发起“寻找玉溪最佳田园生活方式传播者”网络投票有奖活动。新推店面将展示更丰富的产品元素,以更大幅度的优惠让利、更完善专业的配套服务,回馈一直支持品牌的设计师朋友和广大消费者。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资深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穆成昌(左上)、玉溪设计院资深设计师陶锐(左下)、东盛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李俊雯(右),以走心分享向我们传达他们对于设计以及成长的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短板和优势,要抓住自己擅长的领域,不断叠加各种优势,展现自己位于行业里个性、独特的一面。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2015年度芒果奖平台上崛起一批设计新星,以优秀创作和实战佳绩收获无限荣光赞誉。在整装待发的2016年,芒果奖继续以赛事之名,助推青年设计师持续发展成长。做为公平竞技的平台,它给予参赛设计师的也必将是脱颖而出、获得行业关注和肯定的绝佳机会。

  六月还有一场关于芒果奖的盛会正在酝酿,留下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采访直击】接受玉溪日报、高古楼网站采访时,设计师对于芒果奖给予纯净的竞技空间表示认可,除了追求个性和艺术价值,广大设计师更会注重如何有效链接优质资源,利用更多机会来展现和提升自己。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紫苹果装饰公司新锐设计师——木基泰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东盛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李俊雯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东盛装饰公司主任设计师——李雄

  【活动花絮】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扫码签到成功即可参与后续的微信上墙互动以及摇一摇抽奖,玉溪芒果迅速吸粉一百七十余名。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这位在签名墙前留念的嘉宾,着装与芒果奖的主题色毫无违和感,是约好的吗?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去年的芒果奖获奖作品展,今年你看了吗?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现场的摇一摇互动抽奖让各位来宾笑逐颜开!温馨提示:抓紧手机再摇哟!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设计师相谈甚欢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就连冷餐区也弥漫着田园风

设计有限,成长无限

  芒果瓷砖2016年新品元素为设计师提供更多创作元素

  【后记】大赛正在等待你的加入。作为一个心怀梦想的设计师,你只需付出对于设计的热衷与炽爱,以及一颗不甘平庸的心,最终将收获一个更加优秀进步的自己。

  参赛作品征集进入倒计时,7月31日全国全线截止。等你来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