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以旧换新活动凸显家居业正能量!

icon 2016-06-16 11:53:14
icon 0

  6月10日,曲美家居2016年“以旧换新”活动正式启动。作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曲美家居从2013年开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并连续多年践行绿色公益,弘扬了家居业的正能量。

  今年的“以旧换新”活动命名为第四季绿叶行动。活动延续往年主题,仍主打“环保”、“公益”组合牌。

  曲美家居以“以旧换新 绿色觉醒”为轴线,开展了“绿色觉醒 旧爱焕新达人秀”、“绿色觉醒绿叶行动置换礼遇活动”,以及“绿色觉醒 绿色生活论坛”。从产品设计、生活消费、理念探讨等三个维度升级“以旧换新”,向社会公众深度普及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及消费观,从而形成人人自觉践行的绿色生活方式。

2016以旧换新活动凸显家居业正能量!

  “以旧换新”实惠让利,不玩噱头

  由国家政策牵头的家具“以旧换新”自推行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质疑。有人认为,虽然有不少商家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但活动的实质不过是企业变相收取旧家具处理费,并于活动前提高售价,以“假折扣”欺骗消费者。

  对此,曲美家居高层表示:“曲美这些年建立了不错的口碑和美誉度,销售价格十分稳定,最终被市场认可。”

2016以旧换新活动凸显家居业正能量!

  从2013年至今,曲美家居发放的绿色补贴超过千万元。今年,曲美家居还将为消费者带来7重惊喜,分别是:“以旧换新享10%绿色补贴”,“买魔方沙发送茶几”,“爆款沙发限量惊爆价”,“千元回购旧床垫”,“以旧换新沙发套5折”,“满额就送时尚旅行箱”,“马来西亚板材定制衣柜”等,以实惠让利消费者的同时,帮助消费者处理旧家具,实现绿色“微循环”。

  “以旧换新”不改公益初衷

  业内人士表明,把以旧换新当做促销噱头容易,但拉动消费又不改公益初衷真的很难。

  继3年曲美家居“以旧换新”落地,曲美家居对环保公益事业的执着精神,已得到了全社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该公益活动也吸引了戴军、聂一菁、张东、刘利年、贾伟、赖亚楠等具有影响力的主持人、知名设计师及知名品牌的关注和共同参与,“以旧换新”已然成为公益品牌。

2016以旧换新活动凸显家居业正能量!

  2016曲美家居以旧换新“微循环”落地

  三年来,曲美“以旧换新”项目受到了全国超过300多个城市超过亿人的关注与参与,累积捐赠的公益基金也早已超过百万元。今年,曲美家居处理旧家具变现所得部分收益仍将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以偏远贫困地区种植生态经济作物,扶持绿色循环经济。

  作为拥有20多年发展历程的家居老品牌,曲美家居关注资源消耗以及可持续发展,通过“以旧换新”活动践行了企业环保责任。随着今年“以旧换新”活动的开启,曲美家居将影响和带动整个家居行业以及品牌共同行动,用绿色反哺地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