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惠”战618 嗨爆京东品质狂欢趴

icon 2016-06-16 09:55:19
icon 0

摘要:盛夏来临,气温越来越高,都快热死全国的宝宝们了,为了安抚他们骚动不安的心灵,全国28省齐齐出台了高温补贴政策。

  盛夏来临,气温越来越高,都快热死全国的宝宝们了,为了安抚他们骚动不安的心灵,全国28省齐齐出台了高温补贴政策。然而在众多网友看来,这年头高温补贴真的不算啥,放高温假才是人生大事啊!为什么?因为要买买买呀!

美的”惠”战618 嗨爆京东品质狂欢趴

  又逢618,每年的618是京东一年中促销力度最大,店铺疯狂让利最多的时候。当家电大品牌美的遇上京东618品质狂欢节,不但是一场转角遇到爱的浪漫剧情,更是一场果断“买买买”的狂欢。为了打造一场真正属于美粉们的品质狂欢盛宴,美的此次火力全开,全线“惠”战,势必让消费者嗨爆618。

美的”惠”战618 嗨爆京东品质狂欢趴

  巅峰惠战爆款家电61.8元/618元嗨购

  为了迎合此次京东618“品质狂欢节”的主题,美的憋足了气放大招,立志打造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低价购品质”狂欢盛宴。从五月底起的爆款家电预约活动,到6月的“开门有礼”、“家电对决”及“美的品牌日”,在连放一系列大招后,美的终于使出了“杀手锏”,在18号-20号推出爆款家电61.8元/618元疯抢的超值钜惠,用全年的冰点价来让消费者嗨购618。

  满4888送冰箱 更有空调、洗衣机免费送

  传统的买赠活动根本不来劲儿,商家往往用一些毫无分量的小礼品来制造噱头。为了颠覆这个传统,美的此次618,开足马力加大了赠品的力度。在6月18号至20号期间,全场满1888狂送电水壶,满2888狂送电风扇,满3888狂送电饭煲,满4888更豪送电冰箱!不要9998,更不要998,冰箱、电饭煲免费带回家!

  除此之外还有转盘抽奖环节,在这三天内,每天分别送出空调、冰箱、洗衣机,还有电水壶、电风扇、微波炉免费送。总之一句话,买买买是顾客的主意,而送送送则是美的的心意!

美的”惠”战618 嗨爆京东品质狂欢趴

  白条12期免息 0首付轻松嗨购

  为了照顾到预算吃紧的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美的在6月1-20日期间推出”享受0首付、白条12期免息购“的超级优惠,即使是囊中羞涩的消费者,也能尽情释放自己的买买买欲望,不会因为月中预算吃紧而错失本次618的超级钜惠。正所谓提前嗨购,提前享受,错过这次,再等半年。

  有618的地方就有狂欢大促,而狂欢大促的背后却隐藏着不少”假优惠“的猫腻。不少商家提价打折,放出低格的烟雾弹,营造虚假大促的气氛。作为国内家电的耿直品牌,美的当然不同流合污,秉持着拒绝虚假让利的理念,美的用行动把优惠真正给到消费者,诚心诚意为其量身打造一场真正的品质狂欢盛宴。

美的”惠”战618 嗨爆京东品质狂欢趴

  直到深处自然萌,遇到这么耿直、呆萌的良心商家,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上京东,一起嗨购美的618疯狂大惠战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