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男人帮上演炒辣椒 方太油烟机上演神助攻

icon 2016-06-16 10:12:51
icon 0

摘要:《极限挑战》中观众最喜欢的桥段,莫过于男人帮的相爱相杀、花式作死。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难度再升级,任务越发丧病。这不,把“极限二傻”折腾的够呛!

  《极限挑战》中观众最喜欢的桥段,莫过于男人帮的相爱相杀、花式作死。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难度再升级,任务越发丧病。这不,把“极限二傻”折腾的够呛!

  任务开始不久,王迅和孙红雷便遭遇了小猪罗志祥的“叛变”,失去人数上的优势,只得以“二傻”组合继续完成任务。

极限男人帮上演炒辣椒  方太油烟机上演神助攻

  万万没想到,祸不单行,两人随即就遭遇了极限史上最辣眼的环节——爆炒辣椒!而且必须要在全封闭的房间中进行,颜王孙红雷瞬间就不淡定了......

极限男人帮上演炒辣椒  方太油烟机上演神助攻

  俗话说“傻人有傻福”,“二傻”虽然摊上了这么个火辣任务,但是很幸运的是遇到了专治厨房油烟二十年的方太(油烟机)。此处应该有掌声~

极限男人帮上演炒辣椒  方太油烟机上演神助攻

  这款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是方太专为中国厨房打造、能够真正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好效果的油烟机。

极限男人帮上演炒辣椒  方太油烟机上演神助攻

  在方太智能云魔方的神助攻下,王迅秒变大厨,炒起辣椒来一点儿也不含糊,时间就在他不断的叨念“这个油烟机效果太好了”的过程中逝去,最终轻而易举的完成了这次变态辣的任务。

极限男人帮上演炒辣椒  方太油烟机上演神助攻

  那么,一台油烟机究竟是靠什么,让极限男人帮赞不绝口的呢?

  首先,方太智能云魔方具有强大的“蝶翼环吸”科技,能为厨房带来堪称神奇的“立体环吸效应”。它控烟范围更广、进烟速度更快、排烟动力更强,能真正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所以,孙红雷和王迅才能在密室里炒辣椒,却不被油烟所呛。

  其次,它根据中国厨房燃气灶的使用特点,将负压区下移到黄金控烟区,负压面积外扩至0.21㎡,实现强力抓烟、笼烟;蝶翼板3°倾角设计与M型内腔形成诱导加速通道,增加油烟缓冲能力,进烟速度提高了一倍

极限男人帮上演炒辣椒  方太油烟机上演神助攻(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再次,除了有强大的吸烟能力之外,方太还颠覆传统设计,为智能云魔方配备了智能强排系统,具有自动巡航增压功能,420Pa超强排烟动力,油烟再多也能顺畅排出。此外,它还能够闻声而动,比如,当辣椒接触到热油炸锅的一瞬间,云魔方内置的声音传感器就可以“听到刺啦声”,而自动开启增压模式,有效增大排量。

  吸的更快,排的更净,“极限二傻”自然不会被呛哭,烹饪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极限男人帮上演炒辣椒  方太油烟机上演神助攻

  在方太的产品哲学里,从来都不存在极致。正如《极限挑战》的男人帮一样,不断地挑战自我,只为带给观众最好的节目。方太一次次打破传统局限,攻克多项技术大关,只为给用户创造出最好的产品体验。方太智能云魔方无惧油烟挑战,终结厨房难题,从此只有辣椒的香味,没有呛人的油烟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