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大卫工厂 邀您来“占”

icon 2016-06-16 13:52:06
icon 0

摘要:2016年全国高考已经渐行渐远,同时另外一件万众瞩目的大事件正在疾步走来,没错,正是6月26日即将隆重开幕的“抢占大卫工厂直购会”活动。届时,免费车接车送,全程无忧。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邀您前来品鉴,买到就是赚到!

  2016年全国高考已经渐行渐远,同时另外一件万众瞩目的大事件正在疾步走来,没错,正是6月26日即将隆重开幕的“抢占大卫工厂直购会”活动。届时,免费车接车送,全程无忧。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邀您前来品鉴,买到就是赚到!

6.26大卫工厂 邀您来“占”

大卫地板

  工厂直供,没有比这更“省”的了

  1188元=100元大卫地板款+200元大卫实木踢脚线款+300元大卫阿玛蒂木门款+360元地板保养套餐+地板专用护理精油228元,一站式解决,机会不容错过!

6.26大卫工厂 邀您来“占”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灵动系列:DWIP51 水天一色

  有装修计划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同样的品质,不同的价格,没有中间环节赚差价,大卫工厂直销,预交100元抵用1188元,真正疯狂大让利,大卫地板强化系列59元起,实木复合系列139元起,实木系列149元起,大卫·阿玛蒂木门1399元起……工厂直供,全场超低价,小伙伴们快来抢!

6.26大卫工厂 邀您来“占”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灵动系列:DWIP52 聆听森语

  至高品质,“眼见为实”

  大卫创立18年来始终将品质放在首位,践行“买得起的好地板”的品牌承诺。消费者来到工厂当然还要亲自了解大卫产品是如何一步步诞生的,6.22工厂直购邀您全程透明参观工厂,从业内领先的模压地板生产线到智能化的机械手,见证一块木板的艺术之旅!

6.26大卫工厂 邀您来“占”

大卫·阿玛蒂木门简约系列:JY-1011

  签单就送礼,下单就抽奖

  活动现场,签单交订金满3000元送价值188元足浴桶一个,交订金满5000元送价值458元红橡实木椅子一把,交订金满10000元,送价值868元花梨木椅子一把。你以为只有这些吗?No!No!No!现场下单还能参加幸运大抽奖:一等奖三门冰箱,二等奖品牌洗衣机,三等奖品牌微波炉,四等奖典藏红橡实木椅,五等奖幸运好神拖。6月26日,幸运女神与您同在!

  大卫工厂直购,免费车接车送!优惠太多还是去看看!

  更多详情请咨询大卫江浙沪皖各大专卖店,或拨打免费热线400-881-0628

  工厂地址:苏州吴江区桃源镇梵香工业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