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妙洁微信 测测你与父母的温度有几度?

icon 2016-06-16 09:02:28
icon 0

摘要:5月8日母亲节时,由妙洁出品的微电影 《妈妈的温度》温情上线。同时,妙洁微信服务号H5互动页面同步上线,参与微电影H5互动留言可赢取妙洁千元大奖。

  每当母亲节、父亲节来临之时,朋友圈总是被一大波节日祝福刷屏,即使转发的同时不少小伙伴附带着各种煽情话语,但是当有人问道,“你这么孝顺,你父母真的知道吗?这句煽情的话,你有当面说给他们听吗?”很多人只能沉默……

“最 遥远的距离莫过于你就在我面前,而你却在玩手机。”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家里边儿,似乎已丧失了交流能力,只有在手机里才懂得与父母聊几句家常。与父母面对面时,却只会埋头用手机来释放自己的所有,简单 的几句家常,也被微信所替代。“你有在自己的朋友圈晒过父母的照片吗?你上一次给父母买礼物是什么时候?在家里你会主动做做家务活吗?你有直接向父母表达 过你的爱意吗?父母有吃过你做的饭菜吗?”……

5月8日母亲节时,由妙洁出品的微电影 《妈妈的温度》温情上线。同时,妙洁微信服务号H5互动页面同步上线,参与微电影H5互动留言可赢取妙洁千元大奖。截至6月6日,参与《妈妈的温度》留言 互动活动人数已有近4W人,微信朋友圈转发分享近万条,小伙伴们积极参与活动,留言为最爱的妈妈赢福利。

加入妙洁微信 测测你与父母的温度有几度?

为了延续活动热度,《妈妈的温度》第二波趣味问答H5将于6月19日上线,又一波千元大奖等你拿哦!请密切关注妙洁微信服务号或脱普妙洁官方微博,参与测试,通过几个问题来测一测你和父母之间的温度。如果在各大超市里有看见妙洁《妈妈的温度》活动,也可参与活动赢奖品哦!

错过了之前的千元大奖?这次就不要再留下遗憾了,为最爱的父母送上奖品和你满满的爱意,让妙洁为你传递爱的温度,完美守护你的新鲜生活。

加入妙洁微信 测测你与父母的温度有几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