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大风量电风扇创意广告玩转互联网营销

icon 2016-06-16 11:36:47
icon 0

摘要: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吸引眼球的创意似乎已经成为全人类文化的一个符号,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拼命吸引受众关注的各大品牌。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吸引眼球的创意似乎已经成为全人类文化的一个符号,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拼命吸引受众关注的各大品牌。

  这几天的互联网,被一条据称是“史上最猜不到结局”的广告片全面覆盖,这则由先锋电器为其夏季大风量电风扇而策划的创意宣传片,一经播出就引得众多的网民关注,微博话题2小时阅读量过千万,居社会榜第一,微信朋友圈更出现刷屏级现象,那么,先锋的这则广告到底如何揣摩用户兴趣点,规划视频传播策略呢?

先锋大风量电风扇创意广告玩转互联网营销

  据了解,先锋本次广告片的亮相除了选择优酷爱奇艺乐视等主流视频网站作为常规传播渠道外,还以秒拍美拍为核心做传播,以个体种子用户作为触发的神经元,发挥用户网状结构的特征,使视频点迅速成为便于感染和传播的话题火药,直接引发用户的自发传播的爆发性话题。

  而在话题自然引入,并且形成一定的反响涟漪的同时,先锋广告片还以微博为阵地,利用宅腐KOL为转折点,让话题持续升温,一方面发挥自媒体渠道的触达能力,让视频的传播最大化,另一方面通过KOL的转达话术让更深层次的用户圈层能接地气地收听并接受话题的感染,在短时间、强曝光下达到泛用户的深度覆盖,占据大众视野焦点。

先锋大风量电风扇创意广告玩转互联网营销

  当然,先锋这则广告片最大的成功之处并不是这些,而是基于视频本身符合年轻群体趣味的神创意和先锋风扇的产品定位有效结合。

  先锋电器负责人透露,先锋电风扇核心定位是大风量,凭借其自主研发的专利:混流增压双层风叶,先锋风扇吹的风相比普通单层风叶吹的风,风量更大,风感更柔 ,而将风量比作罩杯的视频创意,来自于《前任攻略》中的桥段,旨在通过大胸美女又大又柔的描述,一语双关地表达出了先锋电风扇的风感和其他风风扇的区别,进而成为产品印象的强印象佐证。

  虽然以往我们一直被杜蕾斯的营销刷屏,但小家电品牌这样赤果果的营销还是头一回见。小编觉得如此逗逼有趣的营销方式,那些绞尽脑汁向年轻人争宠的小家电品牌大可以借鉴借鉴。

  (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q/0/4/q03068i45l4.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