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icon 2016-06-16 15:24:01
icon 0

摘要:衡阳彩跑又来了!6月11日,衡阳市区又一次万人空巷,万众瞩目的嘉宝莉漆彩跑活动再次拉开帷幕。5000多位彩跑爱好者涌入华新步步高广场,穿着整齐划一的广告衫,身上涂着七彩涂料,与家人、朋友、同事一起奔跑。

  衡阳彩跑又来了!6月11日,衡阳市区又一次万人空巷,万众瞩目的嘉宝莉漆彩跑活动再次拉开帷幕。5000多位彩跑爱好者涌入华新步步高广场,穿着整齐划一的广告衫,身上涂着七彩涂料,与家人、朋友、同事一起奔跑。他们从华新步步高广场出发,跑到白沙洲千吨级码头,全长约10公里。他们边跑边玩,相互突袭,共同感受了一场欢乐、火热、激情的色彩盛宴。有喜爱个性的市民还玩起了COSPLAY,钢铁侠、熊出没、超人等各种“奇异”造型,让他们成了当天的小明星,整个广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彩跑进行中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人山人海的彩跑抽奖现场

  衡阳市人大副主任康强、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易宏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衡阳市登山运动协会副会长龙永保致欢迎辞,欢迎大家前来参加一年一度的衡阳彩跑活动。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肖长贵宣布活动开始。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在相框中合影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嘉宝莉家装漆事业部营运副总施以森在致辞中表示,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是中国本土涂料第一品牌,今年也是嘉宝莉第二次赞助衡阳彩跑活动。嘉宝莉漆愿意为衡阳市民提供更丰富的色彩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市民想到彩跑,就能想起“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是嘉宝莉对衡阳市民的庄严承诺。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出发前的POSS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出发前团队留影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欢乐的色彩大战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欢乐的色彩大战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相互攻击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狂欢场旁的供水美女

  “彩跑”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新潮运动,被称为“世界上最疯狂、最快乐、最多彩的跑步”。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经过不同的彩色站,沿途被抛洒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的彩色粉末,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彩跑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健身活动。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色彩大战后的纪念


  因不记时、非竞技、无规则,只讲究“出彩”而风靡全球。在跑步过程中,参与者会被喷洒上绚烂多彩的颜色。他们可以走,可以跳,甚至一路耍帅、扮酷、搞怪……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获得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这妆化得也太夸张了吧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这是在攀岩吗?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美女与野兽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定力男神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超人是最爱

  衡阳彩跑活动由衡阳市文体广新局、衡阳市体育总会举办,衡阳市登山运动协会承办,自2014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三次在衡阳市激情上演。在去年冠名的基础上,今年嘉宝莉漆再次独家冠名了本届彩跑活动。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我完成了嘉宝莉彩跑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有超人还有美女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有你认识的吗?

  糖果KTV连锁机构、碧桂园、S2派对空间酒吧、红牛饮料、怡宝、华新步步高广场、钻客珠宝、爱迪尔珠宝等单位也对本届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东巴象、金玉、金龙筑家等衡阳10多家知名的装饰公司也在本次彩跑活动中集体亮相,成为本届彩跑活动的亮点之一。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亿品装饰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S2派对空间酒吧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创美装饰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品匠装饰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彩跑活动与前两届不同,活动规模更加盛大,原计划参跑人数3000人,半个月的报名时间,结果不到一周时间即名额爆满,参加过去年彩跑活动的人报名最踊跃。很多未能报上名的市民也来到活动现场,穿着自己的衣服加入到了彩跑的行列,实际参跑人数超过5000人。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彩跑情侣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我来自拍一张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像什么?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最美莫过夕阳红

  为提高本届彩跑活动的娱乐性与参与性,嘉宝莉漆除了与糖果KTV、碧桂园、红牛饮料、步步高、钻客珠宝等商家联手,共同进行活动的宣传与报名外,还通过微信扫描和转发,极大地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和关注度。活动当天,衡阳市民只要打开微信朋友圈,看到的清一色全是彩跑人员晒出的活动照片,彩跑成为了衡阳最受关注的群众活动,成为了衡阳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色彩洗礼后的美女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土耳其美女也加入了彩跑行列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精彩瞬间

  本届彩跑活动的冠名商、嘉宝莉漆衡阳负责人罗文星表示:“每一届‘嘉宝莉漆’彩跑运动,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与创意。我们不仅为每个彩跑者准备了精美礼品,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与惊心动魄的夺宝大战。嘉宝莉希望把彩跑活动在衡阳传承下去,打造成衡阳最具特色的文化艺术节。”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抽中大奖的粉丝与主持人合影

衡阳嘉宝莉彩跑开启5000人集体狂欢衡阳嘉宝莉罗文星颁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