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亨美学木作董事长关杏亨:认真踏实坚持不懈是我们的基因

icon 2016-06-16 11:50:31
icon 0

摘要:在百花争放的整木行业中,关亨整木家居是璀璨绽放的其中之一,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频频关注。我们知道,企业的良性成长和发展,离不开领导人的英明领导。关亨整木家居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功,关亨创始人关总一定是付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心血 ,禅精竭虑,坚毅果敢...

  在百花争放的整木行业中,关亨整木家居是璀璨绽放的其中之一,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频频关注。我们知道,企业的良性成长和发展,离不开领导人的英明领导。关亨整木家居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功,关亨创始人关总一定是付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心血 ,禅精竭虑,坚毅果敢,以卓越的个人魅力引领企业在发展的航道上一往无前。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关总,听关总来分享创业成长以及做大做强的背后故事 。

关亨美学木作董事长关杏亨:认真踏实坚持不懈是我们的基因

  关杏亨董事长

  中华整木网:关总您好,关亨今天以大而强的姿态屹立在整木行业之林,生机盎然、蓬勃发展。对此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关亨走到今天,走向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

  关杏亨董事长:关亨能走到今天是我们公司整个团体不懈努力的结果。在我看来,要做事,必须得先做人。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只有先做人,要坚持信念,有坚定的理想目标,才能把事情做好。生活如此,工作亦如此,我们只有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也是关亨不断强大的最重要的因素。

  中华整木网:的确是这样,不过创业的道路一定是曲折艰辛的,相信关总一路走来肯定会有很多感慨吧,在此您能给我们分享一下在创业过程中是如何克服困难的吗?

  关杏亨董事长:创业时期,我们要做的就是摆正心态。任何一件事情,都不太可能会是一帆风顺的,肯定会遇到问题。那么遇到问题,首先要解决自己的心态问题,不能自己乱了手脚,不然会影响对事情的判断。其次,要客观镇定地去分析出现的问题,了解问题的根源,把小事情当做大事情去看待。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拿积极的心态,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小事儿,踏实认真,才能够走的更远。认真踏实坚持不懈可以说贯穿关亨发展的整个过程。最后,以身作则,只有自己先做到,才能要求员工。要把员工当家人,人性化去管理,这样员工才能与公司同甘共苦,荣辱与共。

  中华整木网:关总,我们知道您一直都是在和木艺这块打交道,您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您的创业心得吗?

  关杏亨董事长:第一,不忘初心。因为我是木匠出身,从小便得到了耳濡目染,有一定的基本功,并且对木艺也是感兴趣的,通过自己对木艺的体会,促进自己在木制行业继续走了下去。第二,坚持不懈。我们都知道360行,行行出状元。坚持在一个行业做下去,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才能做到专业,走向成功。第三,对金钱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该挣得钱可以挣,不该挣得钱坚决不去挣。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

  中华整木网:您有非常丰富的阅历,也有很多对人生的独到见解,您想对年轻一代的创业者说些什么吗?

  关杏亨董事长:在工作中,要不骄、不傲、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努力把事情做好、做精、做强。社会的发展需要年轻人,需要年轻的思维去开拓更加崭新的道路,未来的世界需要年轻人去拼搏。相信他们会青出于而胜于蓝。

  中华整木网:再次感谢关总接受中华整木网的采访,希望关亨的发展蒸蒸日上。

  关杏亨董事长:也感谢你们的采访,辛苦了,谢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