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功!业之峰首届英雄大会倒计时

icon 2016-06-17 10:21:07
icon 0

摘要:6月28日,业之峰装饰首届英雄大会将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来自业之峰装饰全国22家直营分公司、200余个店面的业务骨干将齐聚京城,把酒庆功,商计天下。更有业界大佬妙手点拨,江湖高手相聚切磋,诚可谓家装界的一大盛举。

庆功!业之峰首届英雄大会倒计时

  丈夫处世兮立功名,立功名兮慰平生。慰平生兮吾将醉,吾将醉兮发狂吟!

  三国演义里周瑜的这首《丈夫歌》,曾经激起了多少热血青年的豪情。征战沙场,把酒言欢,快意人生……的确是人间一大乐事!如今,家装业也有这么一场盛大的“武林大会”即将举行。

  6月28日,业之峰装饰首届英雄大会将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来自业之峰装饰全国22家直营分公司、200余个店面的业务骨干将齐聚京城,把酒庆功,商计天下。更有业界大佬妙手点拨,江湖高手相聚切磋,诚可谓家装界的一大盛举。

  刚刚过去的上半年,业之峰攻城略地,战果辉煌。岁末年初,“5零工程”犹如一支响箭划过夜空,在沉寂的家装市场惊起不小的波澜,颠覆了家装市场的顽疾和潜规则;烽火三月,业之峰挑战极限,再创奇迹,全国家装产值突破6.8亿元,成功登顶行业销量冠军的宝座,再次震惊了中国家装业;四至五月,虽然整个行业进入了淡季,但业之峰又推出“精品主材包”,主打“极致大品牌+一流性价比”,更有升级版的装修2.0新模式,让客户“玩转一天”,拎包即住,广受市场好评。

  这么多打破历史的成绩,这么多震惊业界的创举,业之峰人有足够的理由广发英雄帖,设下庆功大会,让旗下众将士汇聚一堂,论功行赏,论剑京城。

  自从1997年业之峰装饰成立以来,这还是首次召开英雄大会。当年北京德胜门百姓家装市场的小门脸,如今已经成长成为中国家装业的参天大树。起于京城,征战九州,得胜归来,快哉快哉!

  最终,英雄大会上谁能夺得第一把交椅?至尊荣耀花落谁家?是成名已久的英雄?还是江湖上的后起之秀?让我们拭目以待。

  6月28日,温都水城,等你来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