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端家庭生活用品行业翘楚Brabantia新品发布

icon 2016-06-17 11:32:57
icon 0

  近日,全球高端家庭生活用品的行业翘楚Brabantia举办了新品发布,作为源自欧洲的荷兰品牌,以多样性能、贴心、时尚的设计理念为核心,推出的创意和灵感四溢的家居系列产品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每一次新品的发布都引领者家居行业的时尚潮流,自然也吸引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本次新品发布会主打新品是目前最流行的马卡龙色卫生桶,卫生桶设计理念先进,线条优美时尚感十足,二者的结合传达着放松舒适的感觉。

  “love living”爱生活是该品牌一贯倡导的理念,Brabantia仅卫生桶就有分类卫生桶、翻板卫生桶、宽大桶背、触式卫生桶、超大卫生桶、脚踏式卫生桶、复古式卫生桶、内置式卫生桶等种类繁多的款式,不同场合应对有不同款式的卫生桶,赏心悦目装点着每一位消费者的房间,外观漂亮、颜色优美、实用性强带给消费者最完美的生活体验。

  多款设计优美兼顾实用的卫生桶,带上了流行的马卡龙色,散发了低调而引人注目的光芒,给人带来安静舒适放松的感觉,拿在手中犹如一件艺术品,让人爱不释手。

  据介绍,推出如此高端时尚卫生桶的国际品牌Brabantia,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迅速进驻各大城市二十余家顶级百货商场,并开设了多家Brabantia品牌的店中店,这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为下一步全球新品上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Brabantia广阔的市场前景踏下了坚实的一步,也预示着Brabantia将引领中国高端家庭生活用品的时尚潮流。

全球高端家庭生活用品行业翘楚Brabantia新品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