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厨卫造高品质厨电精品 传承工匠精神

icon 2016-06-17 10:04:28
icon 0

摘要: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在细节上更是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在细节上更是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

容声厨卫造高品质厨电精品 传承工匠精神

  耐心,专注,坚持地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是作为一个真正的工匠所不能缺乏的,无论是在材料的使用以及设计、还是生产流程上,都在不断地努力追求更完美。

  “改善产品和服务供给要突出抓好提升消费品品质、促进制造业升级、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三个方面,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如是写道。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工匠精神”一词红遍大江南北。如今,“工匠精神”这一时下热词不仅成为代表着对企业文化的诠释,更是被写入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引起当今社会各界高度思考。

容声厨卫造高品质厨电精品 传承工匠精神

  上世纪八十年代,“容声,容声,质量取胜”的口号随即传遍了大江南北; 而容声36年来始终坚持 “以人为本,质量取胜”的企业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变革创新,取得了持续健康的发展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迅速发展成为了中国厨卫行业的知名品牌。

  容声坚持“工匠精神”,致力高端科研合作

  据容声负责人介绍,容声集团37年来对“工匠精神”的专注,简单来说是一种追求产品完美和极致的心理,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在容声,工匠精神让员工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并由此培育出企业的创新动力,成为创造企业价值的源泉。

  近年来,容声为了延续对“工匠精神”的传承,坚持不断创新发展。容声选择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科技研究院合作,由此进行资源整合和技术交流,着力于容声吸油烟机和聚能灶的更新换代。联合研制出创新的容声油烟机“航空型风柜导流系统”和节能高效的容声专利“聚能双内旋灶”。

  如今,厨电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许多中小企业不堪市场竞争重负逐渐衰落,甚至退出市场,但容声却始终站在厨电行业顶尖位置,成功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相信在未来,容声将继续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消费者打造高端时尚的品质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