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实木地板189元起,买地板不用费劲逛展会

icon 2016-06-17 13:09:04
icon 0

摘要:装修房子买地板,不必满城跑断腿,也不必费劲逛展会。来一趟安信地板门店,好地板轻松选购,还有那优质的购物环境和惊喜的爆款价格,让您畅快专享。

  装修房子买地板,不必满城跑断腿,也不必费劲逛展会。来一趟安信地板门店,好地板轻松选购,还有那优质的购物环境和惊喜的爆款价格,让您畅快专享。

  门店选材更安心,认准品牌不上当

  如今装修越来越疲惫,大街巷尾都是展会,真假难别。安信地板提醒各消费者,门店选材更有方,认准品牌不上当。

  ·环境优越,购物舒心。装修选材样样重要,嘈杂的环境不利于静心思考。每当拿起电话期待远方亲朋的选材解答,谁知竭力的语言早已湮没在人声鼎沸的展会嘈杂中;来安信地板门店,您却可以静心品鉴种类齐全的地板,也能和家人一起畅谈选材方向,还可放心与家里的小朋友共同参与。

  ·专业服务,选材省心。许多去过展会的消费者,有不少相似的感受,即:导购不专业,无法解决自身的选择问题;同时现场人潮涌动,无销售人员提供服务,致使自己空手而归,或是冲动购买;来安信地板门店,您享受到是专心的接待服务,专业的选材指导,所买即所需,家人省心。 

  ·商场担保,消费放心。曾有些消费者抱怨在展会现场购物后,却在后续遇到了无人服务或者服务推诿的问题;在安信地板门店选择地板,不仅享受到一对一的专业后续服务,还有安信集团做担保,以及商场提供的第三方保障,让消费更放心。

  实木地板189元起,亲眼所见不忽悠

  作为国内实木地板老品牌的安信地板,22年来,始终专心致力于广大消费者的居室生活。从原材采购、生产把控、到门店直营,贯穿了整个地板产业链,确保让消费者享受到有品质、高性价比的环保地板。

  原材的采购价是决定产品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对于原材,安信地板坚持海外直采,在多年的探索下,足迹已遍布南美、俄罗斯、东南亚和非洲等20多个家地区。至今,仍在不停的探索发现优质可采木材,也正是22年如一日的执着和坚持,才有了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重蚁木地板、非洲花梨木地板、桃花心木地板、非洲缅茄地板等。

  生产高品质的地板是对木资源最好的解读,安信地板坚持用自有生产线为消费者打造优质产品。从国外的巴西工厂、西非工厂,再到国内的上海工厂和苏州工厂,安信地板行动为消费者护航。除此以外,安信地板在全国1000多家门店的终端价格上,直接由总部进行严格管控,并建立终端价格的反馈机制,以此确保消费者享受到实惠。

  选择优质地板,来我市安信各门店一步搞定。除此以外,包括踢脚线在内的各类地板辅料,也将以超高性价比陈列于各门店。安信地板,更放心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