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尔U+生活体验馆 开启智能生活时代

icon 2016-06-17 11:41:39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互联网+的兴起,互联网改变了许多传统产业的发展,互联网下的物联网也是发展迅速,智能家电的普及开始使智能家居走入寻常百姓家,海尔公司推出的海尔U+生活体验馆就是再此基础上向人们展示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并为人们带来最先进...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互联网+的兴起,互联网改变了许多传统产业的发展,互联网下的物联网也是发展迅速,智能家电的普及开始使智能家居走入寻常百姓家,海尔公司推出的海尔U+生活体验馆就是再此基础上向人们展示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并为人们带来最先进的科技体验服务。

  如今,服务型经济已逐渐转向体验式经济,国内各个行业的企业营销行为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日趋激烈的竞争,迫使各个企业寻求差异化服务以提高自己的竞争能力,于是体验式营销便成为新营销的主流;海尔公司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翘楚,在这种行业背景下也是早早地抢占了先机,率先在国内推出了海尔U+生活体验馆。目前海尔U+生活体验馆已落户厦门上海等多地,还在武汉硚口区汉西三路61号香江家居城盛装亮相,目前武汉体验馆为极佳的海尔U+生活体验馆,多项体验技术在全国享有盛誉。

  从海尔U+生活体验馆的用户体验来说,海尔一直专注的是人性化的全自动体验,在武汉海尔U+生活体验馆中,我们随处可见解放我们双手的智能家电,全自动化的模式最大程度的解放了我们的劳动。而全自动化并不意味着机械化和不人性化,从体验馆望去达到电冰箱洗衣机,小到风扇电饭煲,人性化的可交互板面设计取代了机械化的开关模式,更有很多贴心的服务,从用户出发,努力提升用户体验,海尔在这一点上把产品做到了极致。

  拿海尔的最新智能冰箱来说,独有的smartfresh杀菌技术使得冰箱杀菌率达到了99%,充分考虑了当下消费者对食品健康的关注。优秀的设计还会体现在产品的方方面面,冰箱还为客户提供了食材保鲜提醒和在线菜谱指导,并推出在线大厨教你如何料理美食,将在线演播厅和厨房的完美结合也使得厨房生活变得更加有趣。贴心的服务充分的体现了现代化的人文主义,这也是海尔公司的魅力之处。

  未来,海尔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加强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并且将继续发展物联网,以及不断推广海尔U+生活体验馆,在更多的二三线城市设立海尔U+生活体验馆,不断拓展市场的同时发展线下体验式购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