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油烟机好不好用 首先要选对牌子

icon 2016-06-17 17:22:23
icon 0

摘要:身为90后,小陈不仅热爱新潮的产品,也是一名智能家居发烧友,喜欢时尚、科技、智能的厨电产品。比如,油烟机一定会选外观更加时尚的欧式油烟机。但传统的欧式油烟机,使用时油烟到处乱窜,吸烟效果并不好。

  身为90后,小陈不仅热爱新潮的产品,也是一名智能家居发烧友,喜欢时尚、科技、智能的厨电产品。比如,油烟机一定会选外观更加时尚的欧式油烟机。但传统的欧式油烟机,使用时油烟到处乱窜,吸烟效果并不好。直到它——方太智能云魔方的出现,才满足了小陈对欧式油烟机的完美想象。因为它是专为中国家庭厨房量身打造的欧式油烟机,不仅美观,还可以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  

欧式油烟机好不好用 首先要选对牌子(图示: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方太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设计美观大方,在外观上大胆创新,有别于普通欧式机型,采用经典钻石切线设计,镶嵌黑晶玻璃的不锈钢面板,一体成型无接缝,整体观感像一只翩然起舞的蝴蝶,堪称惊艳之作。这样的油烟机跟小陈的欧式装修风格十分搭配,让整洁的厨房更加时尚。

  “重油猛火”是中式烹饪最大的特点,高温会生成更多的油烟。在如何防止油烟四处逃逸方面,方太智能云魔方彻底颠覆了传统欧式油烟机,开创性地采用了“蝶翼环吸板”设计。油烟机的吸烟板朝向里面内扣。这种设计对油烟机的收烟起到了一定的聚拢效果,它能够产生“立方环吸效应”,使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控烟范围更广、进烟速度更快、排烟动力更强”。  

欧式油烟机好不好用 首先要选对牌子(图示: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此外,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还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吸排系统,配有方太独创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可根据烟道阻力自动调节风量,保证排烟通畅,解决了油烟倒灌、串烟的问题。一旦公用烟道中压力过大,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就会自动加速加压,使排烟速度快一倍,消除排烟阻力,确保排烟道畅通无阻。

  方太智能云魔方不仅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根据中式烹饪特点,将细节也做到了极致。“风随声动”功能根据声音大小调整工作状态。方太智能云魔方内置的声音传感器全面监控和检测炸锅瞬间产生的大量油烟。比如,菜刚下锅的瞬间,油烟瞬间腾起,油烟量暴增,方太智能云魔方马上闻声而动,自动激活强档工作。不用人工调节,瞬间暴增的油烟也不会兴风作浪,而是被收拾得服服贴贴。

  除了排烟功能很强大,方太智能云魔方还是厨房空气管家。因为具有智能换气功能,在非烹饪时段,方太智能云魔方会自动检测厨房空气的有害物质,如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氢气等。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换气,彻底清除有害气体。  

欧式油烟机好不好用 首先要选对牌子(图示: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每一个温馨的家都应该有一个热闹的厨房,而热闹的厨房没有油烟才是完美的。有了方太智能云魔方,厨房空气进入24小时洁净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