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天猫618狂欢节 别犹豫囤完货再剁手

icon 2016-06-17 15:50:43
icon 0

摘要:接下去又是一批年中剁手党开始沸腾的日子了,天猫启动618粉丝狂欢节活动,苏泊尔在这种给粉丝带福利的事情上好像从来没慢半拍

  接下去又是一批年中剁手党开始沸腾的日子了,天猫启动618粉丝狂欢节活动,苏泊尔在这种给粉丝带福利的事情上好像从来没慢半拍,携旗下多款小家电产品参与此次活动,各种优惠惊喜重重。

  据小编了解在此次618狂欢节上,苏泊尔今年刚推出的一款天猫定制物联双胆电压力锅也参与此次活动。

苏泊尔天猫618狂欢节 别犹豫囤完货再剁手

  该款电压力锅根据菜谱和个人喜好自动调节温度、压力,快速烹饪出恰到好处的菜肴。在菜谱开发和美食内容的提供上,涵盖了餐饮业、美食APP和媒体、科研院所等多家伙伴,汇聚了顶级的厨艺大师,尖端的科研力量,极具网络人气的美食达人。在智能化方面,使用智能WIFI控制,不管你是在下班路上还是在逛街途中,随时随地可遥控你的手机进行远程控制,带给你别样时尚便利感。

  小编还了解到,苏泊尔智能家用电饭煲、苏泊尔双胆智能电压力锅等热门产品也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电饭煲是现在都市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个厨房用具,参与这次活动的苏泊尔智能家用电饭煲是苏泊尔研发人员经过长期的实验得出的科研成果,在技术水平上是中国电 饭煲行业的标杆。采用62度双黄金对流夹角环球沸腾技术,使得米粒能够做到立体加热;独特的球形厚釜内胆,提高食物受热范围;深弧球面加热,围绕球面主体 加热,促进米粒更好受热;精控火候系统,精控感温不糊底,准确烹饪美味;7段聪明火,火力曲线还原柴火饭;米饭微压烹饪,提高米饭营养口感。

苏泊尔天猫618狂欢节 别犹豫囤完货再剁手

  双胆智能电压力锅更是以优惠的价格满足快节奏时代人们的烹饪需求。这款产品自在天猫上线以来,销售量位于同品类产品前列,是一个性价比和功能性非常受顾 客推崇的产品。除了有独特的球釜内胆、精控火候系统等,其一锅双胆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便利,与此同时可视化的智能五步烹饪,也让消费者能够更真切地 感受烹饪的过程。

苏泊尔天猫618狂欢节 别犹豫囤完货再剁手

  当然618天猫狂欢节上苏泊尔可不仅仅有这几款产品,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你的到来。小编已经蠢蠢欲动了,好货就得买,该出手时千万别犹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