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狂欢倒计时 艾谱保险箱引爆年中盛“惠”

icon 2016-06-17 10:38:41
icon 0

摘要:618年中大促席卷而来,作为上半年促销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各大电商都卯足了劲,力图多分得一杯羹,各商家早已摩拳擦掌,准备来一次大爆发。

  618年中大促席卷而来,作为上半年促销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各大电商都卯足了劲,力图多分得一杯羹,各商家早已摩拳擦掌,准备来一次大爆发。作为保险箱 行业的知名品牌,艾谱亦参战其中,将于6月18日—6月20日,连续三天在天猫旗舰店开启年中大促活动,以超值给力的优惠力度,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保险箱狂 欢盛宴。
  电子密码系列、尊睿指纹系列、铂金指纹系列、豪雅奢华系列等不同价位、不同款式的保险箱(柜)均参与此次年中促活动,满足各类消费者对于安防产品的需求。 不仅有触底的价格,还有诚意满满的满减活动,精美礼品二选一,只要下单并成功支付即可获得“一鹿平安”竹炭包或艾谱存钱罐,惊喜不断,让消费者纵享实惠。
  近年来,保险箱行业已从最初的钥匙开锁、密码开锁等方式演变至如今的指纹开锁。艾谱是行业内较早推出指纹保险箱的品牌,热销的铂金指纹系列,在此次活动中 也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利用人体不可复制的指纹进行身份识别,滑竿式的扫描方式,彻底扫除指纹残留,降低了指纹被复制的可能性。可录入29枚指纹, 可随时删除或增加登陆指纹,告别钥匙时代,使用更安全。此外,全钢加粗锁头、加厚门板等高新材料的运用,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保险箱内置微动控制系统,在 暴力开启箱门时会启动报警系统,防止不法分子的恶意操作。
  铂金指纹系列匠心独运,只为提供更优质的体验。语音、液晶屏双提示功能,实现人机对话,感受人性科技的细致入微。内饰采用通体皮革软包而成,优雅气质彰显 无遗。箱体内部采用LED感应照明系统,打开箱门柔和灯光逐渐亮起,箱内全明,方便物品取放;2分钟无人体感LED自动熄灭。内设电子密码内门,只要输入 密码即可开启,提供更私密的防护空间,让贵重物品得到层层保护。超大后盖置物舱、可调节玻璃隔板、顶部空间盒,艾谱合理利用每个空间,提供便利的储物空 间,满足个性化的收纳需求。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艾谱同样注重保险箱的外观设计,凭借出众的外观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在整体外观设计风格上,铂金指纹系列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将时尚与实用结合在一起,机器人一体化灵弧工艺,荣获国家外观专利,简洁轻奢的形象,成为家居一道靓丽的风景。
  艾谱专注保险箱行业37年,以匠心锻造保险箱精品。卓尔不群的外在造型,精巧稳固的内在结构,体贴奢华的个性设置,无论外观、防护功能还是收纳功能都极大 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倾力打造“安全、智慧、好生活”。618最大的过错是错过,选购高品质保险箱,就来艾谱天猫旗舰店。

618狂欢倒计时 艾谱保险箱引爆年中盛“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